為了宣傳「十兄弟」台灣的首播,可盈文龍特意來台宣傳。最重要的行程就是上《娛樂新聞》囉!

雖然短短的訪問,但還是有有趣的話題喔!講起王子公主當年對於戀情一事之坦白,就足以夠讓我欣賞他們。男未婚、女未嫁,談戀愛是天經地義的事,選擇不遮不掩,落落大方的承認戀曲。雖然王子說當時並未想到「結婚」如此遠的話題,但由此可以兩人對這段感情的信心。

說起對劇本意見相左時如何處理。嘿,不用想當然是王子聽公主的囉!王子可是凡是以老婆為尊。(所以都不和我們抱抱了!)

小嫻居然講到我們的心事。『在風雨交加的夜晚…』、『在外地…』…,王子還看看錶說那就是今晚啦!公主反應更是快,馬上反問主持人該不會是有經驗,將話題轉到小嫻身上,哈!不過還是佩服小嫻會讀我們的心,嘻。最後,公主真的超鬼馬,在說明「十兄弟」播出時間時的表情超『得意』的,實在好可愛!


《娛樂新聞》2006.07.13 主持人:小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婕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