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賴家王老五 Failure to Launch》

愛情喜劇片加上Matthew McConaughey,想不看都難。

Tripp是一個35歲還不願搬離父母家的英俊男子,直到父母無法忍受,於是請出迷人的Paula使出混身解數,讓Tripp搬出家門。好可愛的劇情,可惜我大概不會讓我父母來看,萬一他們如法炮製可就慘了!

女主角是演慣都會女性的Sarah Jessica Parker,不過SJP和Matthew搭配,會不會年紀大了些?此外還有兩位帥哥配角-Justin Bartha和Bradley Cooper,真是大鮑眼福。

相關網站:

Official Site
官方網站
IMDB
Yahoo! Movies
TrueMovie


《CARS Cars》

皮克斯的動畫是沒有任何理由缺席的,即使我還不太清楚故事內容。我只知道不會失望的啦!

相關網站:

Official Site
官方網站
IMDB
Yahoo! Movies
TrueMovie

《超人再起 Superman Returns》

儘管在我心目中最完美的Lois & Clark是Teri Hatcher & Dean Cain,但超人的故事還是值得我去捧場的。只是Lois變心又成了媽,會不會太駭人?!看來看完本片可得好好重溫一次《新超人》,免的打擊過大。

Brandon Routh幾乎沒有知名度,但是挺帥的。Kate Bosworth實在不符合我心目的Lois形象。James Marsden怎麼永遠阿二命。

Kevin Spacey才是吸引我的重點。在戲院看到預告時,Judy和我幾乎是同時驚呼-「好帥啊!」她指的是Superman,而我指的是Kevin Spacey。這絕對不是開玩笑,最多我承認我有點偏心。但這絕對是我見過最帥的KS,當然是和他自己比啦!上次覺得他帥是《L.A. Confidential》和《The Negotiator》。(咳,別老是提《American Beauty》嘛!演技好才會演的令人印象深刻)



相關網站:

Official Site
官方網站
IMDB
Yahoo! Movies
TrueMovie


《獨領風潮 Take the Lead》

預告的感覺挺好看的,如果還有閒錢的話是不錯的選擇,尤其是有Antonio Banderas。

簡介:

標準舞者Pierre Dulaine自願前往高中義務指導學生國際標準舞課程,希望藉由標準舞導正學生的偏差行為。剛開始學生們不把他放在眼裡,大家只愛嘻哈音樂與街舞。但Pierre靠著一支探戈抓住了學生的注意力。之後更結合了標準舞的美感與街舞的隨性,發展出一種全新的舞蹈風格。Pierre與學生的關係之漸漸起了變化。



相關網站:

Official Site
IMDB
Yahoo! Movies
TrueMov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婕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