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像今天一樣開心了!

今天是我和媽媽的母女二人約會日。我們先是去逛新光三越,從媽咪愛逛的廚具、家庭用品再到我愛的影音產品及流行服飾。我還獲得兩條Bear Two的漂亮裙子,嘿!實在是太開心了~

接下來,我們還在<伯朗咖啡>享受了午後的咖啡約會,之後我們再轉戰Hola,買了些要寄給小嬸的禮物。

晚上,Judy下班之後來加入我們,而同時我們也號招了鄰居聚在一塊!浩浩蕩蕩的十一人組,到了公益路上新開不久的複合式餐廳<香草花坊>度過了熱鬧的晚餐。

晚餐過後,我陪媽咪看兩部影片-<Flightplan>、<Red Eye>。

我想今天除了我很開心之外,媽咪也應該挺開心的!她很久沒有享受那麼悠哉的日子了~只可惜Judy只參加了半場。真希望沒多有又可以有這樣愉悅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婕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