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上映的電影居然就有三部想看。真希望我能找出時間「溜」去看。

《為妳鍾情 Walk the Line》

Joaquin Phoenix強力問鼎奧斯卡之作,怎容錯過。

Joaquin飾演美國鄉村音樂界傳奇人物Johnny Cash。這號人物我不熟,對於音樂界的人物,除了看了他們的傳記「電影」,否則我都不會太熟。不過在看過簡介後,見識增加了不少,至少又多認識了些名人。我想Joaquin的演技,一定能讓我感受到Johnny Cash的傳奇。

其實,『傳奇』這個字眼,我是喜歡用在Phoenix家族的。誰能說Joaquin的哥哥River Phoenix不是個傳奇呢?希望The Talent Mr. River Phoenix能保祐家中出第二個影帝啊!

相關網站:
Official Site
台灣官方網站
IMDB
Yahoo! Movies
Yahoo!奇摩電影
Walk the Line – A Film About Johnny Cash (中)

《防火牆 Firewall》

其實,我一直到上次進戲院才發覺有這部影片。最近因為<24>的關係,對於此類和歹徒鬥智鬥力的影片是再有興趣不過了,當下就把本片列為想看名單。Harrison Ford已經很久沒有推出新作,此回復出走的老戲路,肯定是想再創高峰,不過不知道觀眾還接不接受老英雄呢?台灣和美國同步上映,馬上就可以分高低囉!

還有,另外吸引我的是飾演歹徒的Paul Bettany,我還沒看過他演反派呢!預告中的Paul看起來很有魅力,希望Paul戲份多一點。

相關網站:
Official Site
台灣官方網站
IMDB
Yahoo! Movies
Yahoo! 奇摩電影

《玩火 Derailed》

雖然有點想看,但其實欲望指數其實沒那麼高。最主要的想看原因是Jennifer Aniston,她算是偶像吧!其實更期待的作品是她兩週後推出的《當真愛碰上八卦 Rumor Has It》。最奇怪的是台灣片商居然把兩部影片的檔期排的那麼近,難道不怕大家看厭Jennifer Aniston嗎?若真的要選,我是會就《當真愛碰上八卦 Rumor Has It》而棄《玩火 Derailed》的,然而本過若真能有幸看到第三部電影,就非它莫屬囉!

相關網站:
Official Site
台灣官方網站
IMDB
Yahoo! Movies
Yahoo! 奇摩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婕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