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XN真是影集迷的好朋友。

《Numb3rs》(數字搜查線)第一季 2/6 Monday 23:00~00:00
《Alias》(雙面女間諜)第四季 2/7 Tuesday 21:00~23:00。

影集《Numb3rs》(數字搜查線)將於二月6日起,晚間十一點播出。

這真是一大福音啊!這部影集尚未推出影音產品,希望播出後會獲得迴響,DVD才有望問世。男主角Rob Morrow是我高中時迷過的男星,當年他和Shraon Stone合作的電影《最後生死戀 Last Dance》賺了我不少熱淚,也迷上Rob好一陣子。

劇情簡介:

FBI探員Don Eppes(Rob Morrow飾)延攬自己弟弟Charlie Eppes(David Krumholtz飾)-一個數學天才,協助FBI偵辦洛杉磯各式各樣的犯罪案。兩兄弟分別以不同的角度偵察,攜手破解最棘手的罪案。


順便宣傳,AXN同時也要推出第四季的《Alias》(雙面女間諜)。第四季的DVD才剛推出,電視馬上就可以看,影迷可真幸福。(嗯,在指我嗎?)

相關網站:

CBS Official Website
IMDB
WIKI
AXN台灣《數字搜查線》
NUMB3R.org
NUMB3R Weekends
Numb3rs Online Net
Numb3rs Never Lie

網友談Numb3rs:

啤酒酵母麵包的札記
總有一天 悄悄甦醒的 夏模樣 - 《Numb3rs》
Numb3rs - The Eppes Family
灰色的貓毛到處飛 - Numb3rs
Where are you, Dorothy? - 『NUMB3RS』 數字搜查線隨意寫其一(上)、其一(下)
Vanny's Note
KKSP的碎碎念 - NUMB3RS
依隨我心
Six Degrees of Separation

arrow
arrow

    婕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