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看,是誰的歌。   注意:請先將網誌歌曲暫停喔!

題示:
非職業歌手,出過兩張唱片。
本曲為八點檔連續劇主題曲。

今天(1/16)整理CD時,翻出了許多老CD。順手一抽,便拿了這張來聽。唱功嗎?馬馬虎虎。不過我挺喜歡歌曲的意境及背後所塑造的故事。其實,最重要的是人啦!當年可是想都沒想就買了。不過第二張專輯因為比較不合我的意,就成了漏網之魚。

再來一首:




揭曉:

林瑞陽《無法自拔》

CD封面及背面

歌詞寫真及CD


這張專輯誔生時,台灣電視劇還是我的觀視重心,連帶著對台灣的電視明星也就特別有感覺。演員跨行發行唱片,我幾乎都會支持。除了林瑞陽外,徐華鳳的專輯[一半一半]我也有收藏。記得涂善妮、焦大俠恩俊都是當時想要嚐試當歌手滋味的演員,只可惜始終沒能如願。然而,蕭薔這位美人雖然還是發行了唱片,只是時間太晚,再加上網路太方便!於是成了我的漏網之魚。(嗯,等我有錢一點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婕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