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的幾篇文章都在打廣告。最近懶的整理照片及寫東西,所以就替自己喜歡東西打打廣告。

﹝An Unfinish Life﹞是九月時在Boston旅行時看的。其實本來就想看,最主要的原因演員全是我喜歡的。當時因為在外地旅行,晚上又沒事可做,所以就看電影囉!這部電影是我一個人獨自觀賞的。因為當時和我一起旅行的妹妹Judy和表妹Sahron想要看別的類型的電影,而我又不想放棄看﹛An Unfinished Life﹞,所以只好忍痛跟她們分道揚飇,自己一人觀影啦!



劇情簡介:

Einar是一個帶有西部牛仔調調的老農夫。獨子意外喪生後,陪伴他的便是老友Mitch和他的農場。而在Mitch因為受到熊的攻擊,而重傷臥病在床時,Einar也一肩挑起照顧老友的工作。

Jane是一位單親媽媽,與她相依為命的還有她的女兒Griff,以及她那來來去去的男友。也許是在懲罰自己,Jane來往的對像幾乎都不怎麼理想,她的現任男友Gary則是一個口口聲聲說愛她,卻老是讓她飽以老拳的傢伙。在不堪其虐之下,Jane終於決定帶著Griff逃離Gary的暴力陰影之下。

Jane的出現,讓Einar的生活掀起了重大改變。自從Einar的獨子、Jane的丈夫在車禍喪生後,便不相往來的二人,因此又產生了交集。對於未曾謀面的孫女Griff,Einar在調適心情,與她相處,並嚐試忘懷自己對Jane的怨恨。Jane努力化解Einar對她的怨恨,並盡力從自怨自艾中走出來,逃離Gary的惡夢,且與當地警察Crane開始新的戀情。二人重新尋找人生的新定位。

相關網站:

IMDB (英)
Yahoo! Moive (英)
Official Website (英)
官方網站 (中)
開眼電影討論區 (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婕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