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忙
忙的沒有時間寫東西了!
再加上近來電腦時常出問題
更是沒什麼心情了

可以想像進入十月份後
我重灌了至少五次以上嗎?

自從上次不小心中獎後
整個系統都很脆弱
真是把我給氣死了

不過,所有的事都沒有今天來的沮喪

無巧不成書
才剛將防毒軟體給解除
下午,Judy在上網
不知怎麼又當了
而且那些廣告毒又上了身
搞的我又得重灌

禍不單行
重灌了幾百次都沒出問題
在重灌的過程中居然出了問題
弄的連資料夾D槽都糟殃
所有的資料都不見了!

所幸上次重灌時已將大部份的資料都備份了
但,別以為我沒損失喔!
損失可大了~

昨晚才將照的照片上傳至電腦中
於是乎,十月份所照的上百張照片
都在幾秒中
全數消逝

哀!我的照片,我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婕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