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因為和叔叔一家出門度假,故而有機會投宿飯店。結果晚上閒著沒事,拿著飯店房間放著的TV Weekly週刊翻看,沒想到赫然出現《Nash Bridges》的字樣,心裡實在興奮極了!

好難得才有機會再看到這部影集,雖然播出時間是深夜,而次日我們仍要出遊,但我仍然睜著我那欲睡的眼睛,將一小時的影集看完了!

我已經分不清楚我看到的那一季哪一集,不過我很肯定我看過這集。

Cassidy和Evan那曖昧的一吻。

真是勾起我無限美好的回憶啊!

這部由Don Johnson主演的影集當年在華視首播時,我可是每週都準時等在電視機前面。結果,該死的華視播著播著不是改時段就是停播,害我後面少看了不少。甚至明明有買了新一季,卻也不打廣告,全靠著我與NB的緣份才又看到。

結束假期,本來想回家之後繼續追看的,卻沒想到叔叔家沒有重播的USA頻道。真是教我難過,明明它就近在眼前,可是卻是遠在天邊。

天啊!什麼時侯才會有發行DVD的一天?
即使我知道機會渺茫又渺茫。

Nash Bridges
IMDB
WIKI
NASHBRIDGET.US
USA
NASH BRIDGES: The Original Unofficial NASH BRIDGES Web Site
Nash Bridges Online
邁阿密天龍拍電影版–讓我死了算了 - Firewalker

Don Johnson
IMDB
The Unofficial Don Johnson Fansite
arrow
arrow

    婕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