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文為了自己「暗戀」的勇哥,不顧自身的安危,奮身地去擋了那顆子彈。何錯之有?

還記得當年第一次看到這幕時,簡直受驚過度,臉都綠了!
當時第一個想法就是完了!勇婕完了!

大勇什麼都好,就是心太軟。尤其嘉文又是為了自己而受傷,良心怎麼樣都會過意不去。以後無論如何,他都要對嘉文懷著一份歉疚。事情也就無法像以往般單純。唉~

老實說,以上言論是基於我的勇婕的偏愛的第一想法。

其實嘉文看到心上人有生命之危,奮力救心上人非但沒錯,而且還很偉大。試問有多人可以為心上人做到如廝地步,何況對方根本對自己全然無意。任何一個女人做出這種事,我都會認為她很傻,也很勇敢。當然嘉文也是。

但我不欣賞的是她的態度。

她明明知道大勇愛的是高婕,照顧她只是基於道義,畢竟嘉文是因為自己而受傷。但在勇哥照顧嘉文的過程,嘉文太過於依賴勇哥。復健也要勇哥陪,吃藥也要勇哥陪。勇哥能拒絕嗎?

當然是不行啦~

所有人都很清楚這不是愛。

勇哥清楚。
藍嘉永清楚
藍嘉文更清楚。

愛該是不求回報。

嘉文在救勇哥時,是不求回報的。但在治療過程中,她卻利用勇哥對她的感激和歉疚,將勇哥拴在自己的身邊。我不能諒解的是這點。
arrow
arrow

    婕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