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看到期待已久的《野獸婆婆 Monster-in-Law》!

劇情大網:

Charlie終於遇見她生命中的白馬王子-Kevin,一個英俊瀟灑、事業有成、出身良好的醫生。一切都十分完美,直到Kevin帶她拜見了他生命中另一位最重要的女人-他的母親,驕傲專制的節目主持人Viola,事情就開始複雜了!

Official
IMDB
WIKI
Yahoo! Movies
Rotten Tomatoes



打從知道本片開拍的消息,就一直期待啦!!

最最最主要的原因當然是因為男主角是Michael Vartan囉!
何況女主角還是我很喜歡的J. Lo,我向來對J. Lo的輕喜劇都很感興趣。

這部片可是徹底了滿足了我的慾望。Vartan佔戲頗重,以一個不是主線的男角來說,他這個花瓶的戲份頗重,多半的集中在電影的前半段,不算完全淪為二位女角的陪襯。相信女性觀眾都會認為MV飾演這個引起兩個女人之間戰火的完美男人,是最適合不過的。不過,MV在戲中好像太瘦了,難道是因為當時正遭逢情變之故嗎?

J. Lo在片中十分的漂亮,盡顯她古銅色的肌膚及她的健康美。而她在片中也是極盡搞笑之能事,頭栽蛋糕、香腸嘴都來了!犧牲挺大。沒想到戀愛時那麼可愛的女生,在對抗起惡婆婆時也是不遑多讓。我還是偏愛J. Lo飾演這種傻氣中又會耍點小計小謀的女生。

雖然之前就看過Jane Fonda的電影《裸足佳偶 Barefoot in the Park》,但38年還是一段很長的距離,因此我對她的長相還是很模糊。現在的惡婆婆和當年的小新娘,無去拼湊在一塊。息影15年的Jane出山票戲,果然寶刀未老。飾演知名主持人Viola,一個自視甚高,聰明不可一世的女人,真的…很爆笑。連耍奸詐都可以那麼高貴,時而狡猾,時而又很孩子氣,真的很可愛!已經是奶奶級的人物了,還穿的那麼少,以她這個年齡也算是極品了!不愧為一代巨星。


本片在美票房表相當良好,不僅奪冠,而且首週票房就2402萬美元。

對於一部輕喜劇來說,是相當好的表現。當然,本片的卡司也是同類型片中的強片了!J. Lo算是舉世聞的票房明星,再加上Jane Fonda這個老牌巨星重出江湖。

不過最令我好奇的是,J. Lo & Michael Vartan這個複雜的四角關係不知道對票房到底有沒有沒有助益?這真是超級八卦,尤其是這個時機剛好是證實Jennifer Garner懷了Ben Affleck的孩子。觀眾是否因此走進戲院看看Garner的前男友和Affleck的前女友可以在螢幕上迸出什麼樣的火花?

要我說嗎?

我覺得火花還挺不錯的耶!甚至我開始希望Vartan & J. Lo也來一段吧~

  呵,我當然是來亂的!

  別說 J. Lo 又嫁了,Vartan的fans也不會希望他成為J. Lo的第四任老公的。
  何況,Garner帶來的傷害應該挺大的,跟J. Lo肯定不會有結果。


不過,高票房總是好的。

一、帶旺Michael Vartan的知名度。
   如果《一吻定江山 Never Been Kissed》時,MV還沒能讓妳記住他;
   那麼《野獸婆婆 Monster-in-Law》總該讓妳知道這個大帥哥吧!

二、可以在Garner和Affleck面前走路有風。
   尤其是這兩人最近票房都不佳。

我承認,其實我是衝著Garner來的。  (Affleck只是刮到颱風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婕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