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第一季看到第六季,其中第六季是我看的最零散的一季。或許是時間的關係,總是來不及或是忘記觀看,以致於中段好多集都沒看到。雖然日後仍會從DVD中補回來,但多多少少都代表著我對此影集的熱情正在減少中。

記得03年,第六季在美國播出時,我把握著每一個可以看SATC的機會。無論如何都要看到它;記得以往每一季發行DVD時,我連想都不想便掏出信用卡,將它刷回家。

SATC是一部很時尚、很摩登的影集,不過在有錢的時侯看它會更好。

其實,不是我不再愛它,而是現實更為重要。因為我發現只要我一看SATC就會想花錢。

最後一集-An American Girl in Paris,Carrie的衣服還是美到不行不是嗎?啊!我還是很喜歡SATC。

第六季DVD,等等我,我會努力賺錢將你抱回家。

結束了!是該結束的時侯,雖然還是不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婕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