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ppy Birthday to Paul Rudd !!

今天是Paul的生日
祝福他和美麗的妻子Julia幸福美滿
早日生個可愛的小寶寶
事業越來越順利
演好的影片&舞台劇

我知道他並不追求大紅大紫
拍攝自己喜愛的影片
及有挑戰性的舞台劇才是他的目標
但我仍然希望他的表現廣為人知
欣賞他的人越來越多

最好是多演幾部影集吧!!
好讓身在台灣的我也能看到他的作品
別只能抱著《Clueless》、《The Object of My Affection》、「Friends」來回味~~

此外,今年也是我喜歡Paul的第十個年頭
從《Clueless》中那個舞跳的矬矬的
笑起來帶點傻氣,跟心愛的女生表白時會緊張的Josh
開始認識這位優秀的演員,至今已經十年啦!!
時間真的好快喔!

不論未來Paul的事業如何
我相信下一個十年,我還是一樣喜歡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婕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