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台灣也有Hooters!!!
看來我真的是"鄉下俗"耶~~


網站說明台灣的Hooters是在1997年時登台的
天啊!!我居然到現在才知道這事
居然還有臉寫出來
看來我真的蝸居台中很久了



知道這家辣妹服務生而聞名的餐廳
是在03年中去Vancouver探視我的高中好友WanWan
她帶我去的!!!
否則,我連聽到沒聽過~~

其實很Friday's很像
沒什麼太大的差異
唯一的差別,也就是本店的特色-辣妹!

其實我也有看到許多肉肉的服務生
但她們還是穿著十分Hot的衣服在服務客人
我不知道台灣的店是否接受身材沒那麼好的服務生
畢竟,很多台灣人總認為身材不好
就不應該露出那麼多肉來嚇人
或許正是因為如此
胖的人始終都有點自卑
不可以穿露肩的啊!!
不可以穿短裋啊!!
總之,活在人家的眼光&批評中

怎麼扯到這啦!!!
好啦~~是我的心聲啦!! 



總之,沒去過的人可去看看!
雖然Hooters以辣妹聞名
可是這可是個正當營業場所
別想歪了!!
尤其是男生們,注意你們的思想~~

Hooters台灣網站
Hooters美國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婕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