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去將超人特攻隊珍藏限量禮盒版DVD抱回家了!!

自從知道有禮盒版的存在後,就一直猶豫到底要不要買?!畢竟它比雙碟版貴了快一半的價錢,但最後還是敵不過巴小傑的誘惑,將它買了回家,於是乎~原本這個月打算購買的亂世佳人四碟限量珍藏版得延後囉!

去百視達拿貨時,才發現它居然那麼大盒,當時還想到底要怎麼跟爸媽說我敗了一個禮盒回來。好在媽咪也很喜歡小傑娃娃,因為他實在是太可愛了!除了會笑之外,還有兩種衣服可以更換,一件是寶寶家居服,一件則是衣服人幫小傑設計的超人服,實在是可愛到爆!連我媽都一直抱著不肯放!!


我一定一定要特別推薦DVD第二碟中收錄的小傑的攻擊,這是個為DVD而做的短片,內容是描述在全家出任務時,小傑和褓母凱莉發生的故事,十分爆笑哦!看完後會更愛手中的寶寶。

近來婕兮已經很少買DVD了!不過對於皮克斯的作品,還是會大力捧場,除了可以放給小朋友看之外,其實是我自己愛不釋手。皮克斯,你實在是太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婕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