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文龍的人都應該喜歡《情定陰陽界》這部劇集吧!
文龍和頌嫻演繹超可愛的敗家子唐十一和兇巴巴的丫環如珠,看他們這對鬥氣冤家從前世鬥到下世。

別小看本劇哦!它的編劇可是鼎鼎大名的陳十三
(《我和殭屍有個約會》、《少年英雄方世玉》的編劇,美女萬綺雯的老公。)
難怪那麼天馬行空了吧!

本劇還有一個特點,那就是主題歌是由文龍主唱哦!
來聽聽吧!王子的歌聲很讚喔!





緣來是妳

情緒、憔悴、愁緒、繞心緒,揮去再聚,
離去、逃去、人飄去 ,誰知心中淌淚;
誰料半世過去積壓了罪。
難拒、還拒、曾拒、曾婉拒,將真心散聚,
求妳饒恕人追悔,從不珍惜竟怪罪;
停步細看愛我是誰,移步卻教我跟妳熱情重聚。
怕看世人身披面具,難辨錯對;怕看結果恨我自取。

上半生天天愛著是誰,卻使妳流淚,自責我從不過慮;
下半生偏偏妳願伴隨,似是亂了程序,
共抱著睡,快樂相對不要流淚,我伴隨。

陶醉、沉醉、甜醉、已心醉,終此生暢聚,
而我和妳難捨棄,難捨她痴心結聚,
緣份錯過卻伴隨誰,為我與妳跟她熱情凝聚。
怕看世人身披面具,難辨錯對,怕看結果恨我自取。

上半生天天愛著是誰,卻使妳流淚;自責我從不過慮;
下半生偏偏妳願伴隨,似是亂了程序;
共抱著睡,快樂相對不要流淚,我伴隨。

上半生天天愛著是誰,卻使妳流淚;自責我從不過慮;
下半生偏偏妳願伴隨,似是亂了程序;
共抱著睡,快樂相對不要流淚,我伴隨。



從不哭

看妳已漸遙遠,消失裡的片段,
心,不覺是酸,是痛快決定,心照不宣。
視線裡再沒半點,才驟覺,將心割穿。

從不哭的眼睛,難忍這心痛反應,
從不哭的眼睛,不流淚怎會高興。
從不哭的眼睛,仍想苦忍這反應,
瞳孔裡眼淚,失落裡不會肯聽命。
曾自信,那怕妳再任性點,
深信分開一刻仍為我戀,
沒有察覺妳會令我掛牽,不知不覺的眷戀。


後記:
為了做[情定陰陽界]的圖,搞了一晚上,
盯著王子一晚上,被電的暈頭轉向。
只能說:王子,你實在帥到爆啦!!
尤其是西裝Look,靚到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婕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