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放假居然那麼早起床 ,尤其是前夜四點才睡,為的就是觀看第77屆奧斯卡頒獎典禮。

我對奧斯卡的熱情,其實已經不若往年般熱衷。今年的金球獎雖然錄下來了,但卻一直擱著沒看,即使我很替Leonardo DiCaprio開心拿到影帝。今年的奧斯卡仍然有我期待的重點-Annette Bening就是其中最重要的人物。

五年前,我滿懷信心的認為Annette會和Kevin Spacey一起順利的拿座金人回家。沒想到異軍突起,Hilary Swank這匹黑馬跑出,著實重重的傷了我的心,到想在想起來都會遺憾。好不容易,今年Annette又得到了一個好的劇本-《縱情天后 Being Julia》。一個可以全情發揮的劇本,一個完全以她為主軸的故事。萬萬沒想到的是Hilary Swank今年又出現了!

這是宿命嗎?
為什麼每次都會碰到她呢?
Annette的作品不多,居然也會二度交鋒。Please!!!!!!

這已是Annette第四度提名了!很希望她能夠順利的得到小金人回家,這樣我也才不會再有怨念。我知道這很不理智,畢竟AB&HS的兩部作品還沒看,主因當然還是為了要補償五年前的失落。當年就因為看過《美國心.玫瑰情 America Beauty》,期待才會如此大,當然失望也就更大。

總之,頒給Annette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婕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