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1/24)是我第一次參加尾牙喔!!!

不僅是第一次參加FS的尾牙活動
而是第一份有尾牙的工作....

以前的工作或許有些有尾牙
不過我都還沒有機會參加就離職了
於是昨天便成了我的尾牙處女秀

我們是辦在一家叫"花門"的餐廳
以前我也去過,不過它是自助簡餐式的餐廳
不知道它也可以包下來辦Buffet

花門真的很漂亮
很像東南亞的飯店,又大又寬敞
拿來辦尾牙真的挺不錯的!!
食物也挺精緻

我的運氣也挺不錯!!
二重獎項都有抽到獎品,雖然抽到的機率本來就很高
第一重是人人都有獎的啦~~~
雖然沒抽到第一志願--Apple iPod mini (哈死它了!!)
不過好歹也抽到第三志願--MP3 Player
該心滿意足了~~~ (其實暗中詛咒抽中iPod的兩名幸運兒 :p )
→結論:送給Judy了!! 害她整晚都在玩那台小機器~~

第二重獎的機率雖不是百分百,不過2/3的機會,有抽中也算幸過啦!!!
又是雖然....雖然第一大獎iPod 40G (40G耶!!!!)也不是花落我家~~
但好歹我也有抽中一隻Swatch.....
看來我的新年運氣還是不錯的!! (去買樂透吧!!!)
→結論:送給Daddy了!!!! (呵,我很少戴錶....再上那隻錶比較適合我爸!!)

我真是個好姐姐和孝順女兒吧!!! (嘻~~~~)

anyway......我的尾牙還算挺愉快且幸運的!!!
保佑我在雞年都會如此幸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婕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