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ndy Moore & Gabriel Macht



電影普通,但Mandy和Gabriel Macht好登對啊!

第一次留意Gabriel Macht,原來他就是最初版本「Numb3rs 數字搜查線」的Don Eppes,原來就是他娶走了氣質美人Jacinda Barrett。與Josh Lucas氣質那麼接近的人,你說我會不喜歡他嗎?Don留給Rob演就好了,專心電影吧!

本文的主題還是Mandy。嘻,她不再演女孩,轉型成女人囉!不過Milly不算太討喜的角色,畢竟腳踏兩船,不過Mandy實在太甜,以致於無法怪罪於她。好在Milly最終還是向著自己的心走。


more MANDY MOORE

tag: Mandy Moore, 曼蒂摩兒, 曼蒂摩爾, Gabriel Macht, BECAUSE I SAID SO, 老媽說了算, Jacinda Barrett
arrow
arrow

    婕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