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G! OMG! OMG!
就在婕兮剛剛重溫完《軍官與淑女》之際,涂善妮也要復出啦!


繼錢小豪以《殭屍》重新回到觀眾的視眼後,六月在看完他重返TVB的作品《潮拜武當》後,更是興起了把錢小豪舊作挖出來重看的念頭。

想當然爾,當年令錢小豪風靡萬千台灣少女的中視連續劇《軍官與淑女》絕對是第一炮。難得的,居然還能找到片源觀看,即使畫質差、缺片段,都未影響觀影的興緻,反而把對老台劇的情懷全都給勾了出來,又重新愛上江曼萍和卞翔一次。怠惰已久的婕兮甚至動了鍵盤替《軍官與淑女》寫一篇感想呢!

正當感嘆小豪哥已全面復出之時,善妮姐卻不知何時可再見?哪知道文章都還沒寫完,涂善妮也復出演戲了!(這下好像沒有理由半途而廢不寫了吧!)

厚,貪心的婕兮可以向上天許願,讓江曼萍和卞翔再結一次緣嗎?

  (好啦!我知道非常非常渺茫,But girls cna dream,Right?)




睽違10年! 涂善妮美貌一點都沒變

記者王麗娟/台北報導

「凍齡美女」又一枚!49歲涂善妮睽違螢光幕10年,接下最新8點華劇《軍官.情人》的拍攝工作,將和「前輩」寇世勳、劉品言和周采詩等人一起飆戲;她一現身便讓眾人驚豔,外貌幾乎沒任何改變的她說道,自己不吃過多加工的食品、也不愛吃甜食,但休息的這10年來她把想做的事情全都做了,像烘焙、閱讀小說和室內設計等。

她身形依舊苗條,不過她解釋自己年輕時從沒減肥成功過,只有3年前靠著運動和飲食,曾經瘦過一回;她表示自己吃東西不忌口,休息時間胃口好、也會胖,但上工就會瘦,可能專注度不同,上妝後也會讓她因為不想破壞妝容而不吃東西;她肌肉密度高,比起同樣身高的女生,可以多胖個5公斤;她擁有各項先天優勢,也讓一旁劉品言、周采詩直呼羨慕。

Source: NowNews.com 2015.07.07



49歲涂善妮復出拍戲 美魔女不是蓋的

10年沒拍戲的涂善妮復出,與劉品言、周釆詩加入三立8點華劇《軍官•情人》,劇中涂善妮是美魔女作家,感情世界成謎,她說:「之前找我演的都是傳統媽媽、弱勢女性,我沒接,但這次角色比較像自己,我很喜歡。」

49歲的她保養得宜,體態狀況很好,她透露自己不吃加工食物,平常不上妝,最近也迷上自己做天然保養品,更重要的是保持年輕心態。

10年沒拍戲的她表示,「小時候沒錢,長大了沒閒,所以她休息時看了上百本文學小説,設計了5、6棟房子,學做甜點、手工保養品,現在回來拍戲。」

(陳幼英/台北報導)

Source: 台灣蘋果日報 2015.07.07



美魔女涂善妮自曝體重XX公斤 劉品言聽到數字嚇傻了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49歲涂善妮當年演出《還君明珠》爆紅,之後主演多齣電視劇,深受觀眾喜愛,紅遍1990年代,不過之後因身體狀況,淡出演藝圈。睽違10年她即將在《軍官•情人》復出,飾演美魔女作家,7日登場亮相,凍齡宛如大學生一樣,她現場還曝光自己的體重,身旁的劉品言一聽到數字,嚇到說不出話來。

好久不見的涂善妮,皮膚、體態依舊跟20多歲時沒什麼大改變,眾人好奇養生秘訣?她透露休息的10年期間,自己生活過得很悠閒,沒有任何壓力,也不化妝,最重要「保持年輕心態」。出道28年的她,體重沒有太大改變,現場還自曝現在體重58公斤,數字一公開,嚇壞身旁長期跟減肥奮鬥的劉品言:「看起來完全不像,以為只是約50公斤左右。」涂善妮解釋,比起其他女明星體重數字偏大,但自己因為有肌肉,所以看起來的視覺跟實際數字有差別。

涂善妮也表示,「小時候沒錢,長大了沒閒。」當時健康也出了狀況,決定推掉所有的戲去休息,這10年來,就專注在自己的興趣上,像是室內設計5、6棟房子、學做甜點及手工保養品等,也看了上百本文學小説,生活很自由自在。

曾有過1段婚姻,是否會想找第2春?涂善妮坦言「女生有生理時鐘的壓力,必須在幾歲前結婚生小孩,但等到我過了那個階段,不會想生,就完全沒有壓力(婚姻)。」會想找伴來陪?她笑說:「碰到最好,沒有碰到去找也找不到。」她更自認獨立,「不是非常需要男人,適合我的男生很難找到,自己比較挑。」現階段依舊單身。

Source: ETtoday影劇新聞 | ETtoday 2015.07.0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涂善妮 台劇 軍官與淑女
    全站熱搜

    婕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