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真是一個讓我無力招架的黃金組合啊!

Andy Tennant + Kate Hudson + Matthew McConaughey = Jessie's Must See

打從「Fools Rush In」和「Ever After」開始就很愛喜歡Andy Tennant的愛情片,即使「Sweet Home Alabama」沒那麼愛,但也是百看不厭,還兼挖到了Josh Lucas這塊寶。

我發現Andy Tennant選的男主角都很有我的綠,Josh Lucas和Dougray Scott、Matthew Perry都成了我的愛,現在更用了我愛的Matthew McConaughey。 

其實,一想到「How to Lose a Guy in Ten Days」黃金組合Kate Hudson和Matthew McConaughey要再度合作,就足以令人興奮了!他們兩人在螢慕上的火花可是四射的讓觀眾都吃不消啊!兩人的都會感、外型、氣質,明明差很多歲卻又看起來那麼登對…總之全都很合。

一言蔽之,就是非常想看這片,雖然它還在拍攝中;只有很簡略的故事大綱;劇照、資料都找不到;最重要的是,至少得等到2008年。哎~

Website -
Fool's Gold - IMDB

News -
Matthew McConaughey and Kate Hudson Find Fool's Gol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婕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