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正開心的逛「大英博物館」,同時慶幸今日身體已經轉好許多,不需看醫生,又可以暢遊London。

Judy急急忙忙的一個call,讓我先找個位子坐定,害我十分緊張,深怕是之後的行程出了什麼問題。然後她對我說出了:『宇哥離婚了!』這個消息。一時間,我真的會意不過來,總覺得「離婚」兩個字和宇哥是很遠很遠的。他和阿寶拍拖十年、結婚七年,人生中最好的時光都在一起,怎麼可想像未來可能會形同陌路呢?

一個下午,一個逛著博物館,心思卻不時想著宇哥,不禁怨起Judy幹麻報料報的那麼快,驅離我的快樂。回到旅館看到新聞,想到那麼pro的宇哥都NG了上百次,想必離婚對他的大擊也是很大。大家都把焦點都放在第三者上,唉!實情如何,只有當事人知。不論真假,做為一個女人,當然同情阿寶婚變,畢竟十七年對女人是十分珍貴的。做為一個長期支持宇哥的fans,我相信做出這樣一個決定,也不是容易的。離婚,對他來說不僅僅是個人的事,也是fans的事,更是影響事業的大事。若不是無路可走,也不會做此決定。我不想對此事做出臆測,畢竟fans不需要對私人的事知道的太清楚,只要尊重他的決定,肯定他在事業上的表現便可。



陶大宇承認離婚 與郭羨妮無關


有周刊大字標題報道陶大宇與太太離婚,陶太踢爆郭羨妮(Sonjia)是第三者。昨日大宇接查小欣的訪問,親口承認與太太離婚的事,並澄清導致二人離婚的原因,與郭羨妮無關,更與任何人無關,對於Sonjia無辜被拉落水,令大宇感到不好意思,更打算致電給Sonjia講聲「對唔住」。

「係我family嘅事」

陶大宇曾與郭羨妮合作拍電視劇《學警出更2》,現在陶太指控Sonjia是第三者,為何會這樣呢?大宇承認:「離婚係事實,唔關郭羨妮事,亦唔關任何人事,係我family嘅事,離婚係唔開心嘅事,但唔關任何人事的,Sonjia被涉及事件中,真係唔好意思。(點解陶太會咁講?)唔知,可能一傳二、二傳四,消息有出入。」

問大宇跟陶太何時正式離婚?他表示,兩、三星期前離婚的。有指大宇同太太經愛情長跑才結婚,如今離婚收場,會否感到可惜呢?他坦言:「作得呢個決定,就無得返轉頭,亦無得再諗番曾經發生過咩事,離婚始終係唔開心的事,總之無第三者介入,純粹係family嘅事,純粹係自己嘅問題。(你跟前妻是否和平分手?)我哋係和平分手,我哋都大個仔,大個女,離離合合都係閒事。(好彩你哋沒有小朋友?)都係,但好多朋友都為我哋擔心,亦唔開心過,我趁機會向佢哋講聲多謝,我無事,前妻都無事,我哋採取這個決定,就祝福我哋好好地,大家仍然開心去生活。」談及之前曾傳他嗜賭,會否跟離婚有關?大宇坦言不關事,現在敏感時期,很多無關的事都會跟問題有掛鈎,這是無可避免。

同Sonjia說「對唔住」

有指陶太對他與Sonjia有誤會,問大宇會否向前妻解釋?他表示:「都會解釋,但聽唔聽就控制唔到,再咁落去都要畀個電話Sonjia講聲唔好意思,這是自己的私人事,影響到人就唔好。(你跟Sonjia合作拍劇都是去年的事,為何現在才傳出緋聞呢?)咪係囉,在我眼中,Sonjia係一個好對手,好同事,拍戲好合作。(會唔會同佢表現太熟才惹人誤會?)我同個個都熟,我一向大癲大肺,這是我的性格,亦係我嘅處事態度。現在我想可以平靜些,集中工作。」談及Sonjia經常被指做第三者,大宇也替對方感到慘。

笑言回復單身更放

日後大宇會否跟其他合作女演員避忌些?大宇笑謂:「仲避忌,現在都回復單身啦!會放好多才對。(咁你會唔會接人返工呀?)咁又唔會,以前未離婚,我好多嘢都照拍!」問大宇會否很快拍拖?他表示:「離婚都係發生?兩、三星期前,拍拖事唔好講了。」有指大宇回應離婚事,表現很淡定?他笑言自己年紀大,所以會淡定少少。問他是否已致電給Sonjia時,大宇表示未聯絡到對方。查小欣即表示可以代勞,大宇指時候尚早,況且一人做事一人當,他自己會處理,不要別人操心。他又說自己大個仔,也不用別人替他操心。

太公報 2007.03.2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陶大宇 Michael Tao
    全站熱搜

    婕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