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台灣第八天,終於『偷』到網路囉!YHA居然都沒有wireless,讓我好不方便哦!今天換了間YHA,雖然也同樣沒有wireless,但我絡於偷到附近的網路,也許是因為這裡比較熱鬧吧!

雖然來到London已經六天,但前幾天都是在鄰近的城市遊玩,真正留在London只是第二天而已,但今天卻發生了悲慘的事。

一早,就在享用豐盛的早餐過後,就開始上吐下瀉。為什麼是今天?本來拖著沈重的行李,轉乘一段又一段的行李就夠辛苦了,偏偏我今天還拖著十分難過的身體,又碰上沒有電梯/手扶梯的地鐵站。嗚,今天的氣侯那麼好,氣溫也回溫不少,再也不用穿厚厚的棉襪出門,可是我卻一個人獨自在房間休養,白白浪費一天,想起來都會覺得心痛。

現在是3/29下午4:40,在抱著或許可以連上網的心態,來Blog看看訊息,結果就忍不住向大家訴說今日的悲情啦!希望明天可以恢復正常,讓我可以好好的看看Londo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遊記 英國 倫敦
    全站熱搜

    婕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