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可能每年的遊記都只寫到「行前」而已。
其實,今年的「行前」也沒什麼好寫。因為我根本沒有「計劃」啊!


每年都要去一次香港,這是每年都有的期許。
本來,今年的名額是要留給傳說中的『Part II』的。
但這個願望沒有成真,因此何時去香港也就沒差了!
於是,一拖就拖到年尾了!

其實,年中時,「龍盈親衛隊」的朋友們就一直找我一起去玩,可我也一直拖著沒回覆。
直到九月底,才開始真正思考今年去香港的事。

本來是想十二月時,來個一個人的旅行。
畢竟,多年來一直都有Judy的陪伴,
所以,有一個人飛行的經驗、有一個人短暫脫隊,卻沒有真正的進行一個人的旅程。

結果,本來連機票和民宿都看好的我,
還是受不住一幫朋友的誘惑,在最後一刻選擇他們的行程


2012.11.16~2012.11.19

其實,在我自己的規劃裡,是五天的行程。
後來既然決定跟隨朋友的行程,也就配合他們原先就計劃好的四天旅程。

想來,我也是越來越懶。
跟大隊,也就不用做功課啦~

想以前,我會花很多心思在規劃行程和景點上,
但最近這幾次行程,我都好懶的跑太多行程。
而這次,既然是跟了朋友的行程,就更沒去想行程了~
反正跟大隊走就好了!

事實上,此次的香港行,我雖然沒費任何心思,但其實行程很是豐富呢!
事緣Linline小姐,可是十分盡責。
不但安排了油麻地深水涉《怒火街頭》Law霸之旅;
還有,充滿懷舊風情的《歲月神偷》永利街之旅;
南丫島《美味情緣》的海鮮大探險;
以及,追隨文初哥的腳步,前往《澳門街》找尋十月初五街的蹤跡。

雖然南丫島已經去過了!
但這次人員眾多,可以在島上大食海鮮,當然不能錯過~
尤其,今年終於看了《美味情緣》,所以追尋花枝、魚丸的身影也成了樂事之一。

不過,澳門的行程,婕兮決定跳過不跟了!
因為張智霖文初哥,婕兮已經追隨過一次了!
這次決定把時間留去追蹤ChiLam的新電影《天生愛情狂》了~



本來,我還想趁著脫隊的一天,除了看電影外,最好是晚上再追一場演唱會的。
結果沒想到在港的四天內,居然沒有我有興趣的演出。
不論演唱會舞台劇,至棟篤笑,都沒有任何一場我有興趣的演出耶!
我怎麼覺得這種沒秀可看的機會,在香港應該是微乎其微才對啊~ 


此次的香港行,還正巧撞正喬公主鍾嘉欣發新碟。
哈,肯定要趁機入貨囉!

而且,我又找到新行程了!
雖然無法在11月14日到天幕廣場消費HKD 800元(媽啊!也太貴了吧~)換取簽名證,
但婕兮還是好想去湊個熱鬧,拍拍照也好。
呵~認真小粉絲心態啊!



以往去香港,都是買華航精緻遊的機酒套裝,而且是很方便的台中出發
這次因為沒打算再訂飯店,於是多了個便宜又方便的選擇,那就是香港航空
因為它不但也可以從台中出發,而且價格也比華信航空便宜。

但可惜,因為太遲訂票,所以台中出發的價格已經調漲,所以最後改由台北出發、台中回程的班機。
雖然還得加上去中正機場的車資,但算一算還是比香港快運的中去回,或改搭華信航空來的便宜。
只是,欲搭早上七點由中正機場出發的班機,我可是得凌晨三時半就得離開家啦~認真辛苦!

就這樣,以上就是婕兮的超隨興2012年的香港旅行計劃,也就是一切沒計劃
反正到香港那麼多次,那種心情像返鄉,而不是觀光了!
所以就算什麼事情都不做,只在街上漫遊,都會很開心的。




tag: 香港, 遊記, 行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遊記 香港遊記 香港
    全站熱搜

    婕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