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血來潮,來簡單分享一下婕兮的大筆袋吧!

原本筆袋就不小的婕兮,自從又開始寫手帳之後,筆袋更是瞬間肥了不少。
目前,平時攜帶的筆袋就有兩個了!
一個是裝書寫用的筆及工具;另一個則是裝寫手帳所需的彩色筆

今天要分享的就是大的色筆袋





自從接觸了Pilot HI-TEC-C的筆以後,十多年來它就是我的最愛了!
雖然,uni-ball Signo也很優,但Pilot還是大勝啊!

Pilot HI-TEC-C不論是0.3,還是0.4,我都很喜歡。
幾乎是不論出什麼顏色,都會敗回家。我都已經數不出來抽屜裡到底有幾隻了!
因此,當HI-TEC-C系列也出了Coleto變芯系列之後,想當然而也是各色系都抱回家。

我的uni-ball Signo系列筆收藏雖然不若HI-TEC-C那麼多、那麼齊,但也是買了不少。
所以,uni STYLE FIT變芯款當然也是必收之品,只是仍然沒有像Coleto全色系都有。
只敗了0.28及0.38的重要色系。嗯,這跟它的單價有關!
畢竟一隻完整的五色筆管加筆芯可要價不斐啊!

不過,在愛了Pilot HI-TEC-C那麼多年之後,最近默默地開始變了心!
最近是越來越愛uni STYLE FIT了!使用頻率也越來越高。



無印良品MUJI的雙頭六角水性色筆真的超好用啊!

每個顏色都好漂亮,寫在HOBO裡更是出挑,而且顏色也不會暈開。
我把每個顏色都買齊了,可卻還嫌不夠。真希望可以再多出幾色~

目前,MUJI對這系列的色筆在外形上做了修改。
粗芯那頭的筆蓋增加了筆掛的設計。
不過,我還是喜歡原先的版本。



Tombow的水性色筆也很漂亮。

色彩種類超級無敵多,我也沒有全都買齊,主要是補MUJI沒有的色系。
它的優點是顏色十分艷麗,等色系都好漂亮。
尤其是粉紅色款超多,最得我心。

但缺點就是水量太多,寫在HOBO上都容易暈開,更別提別的紙質了!
因此,在寫完之後,我都還會用面紙再吸吸水。
但有時字就會糊掉!


最後,再來看看和HOBO站在一起的Gaspard et List大紅筆袋吧!
雖然每天扛著日漸癡肥的手帳和胖嘟嘟的筆袋很辛苦,
但~這也算是甜蜜的負擔唄!




HOBO & MUJI水性色筆


讀書會筆記。



加映婕兮的喬公主追愛記的花癡心得!



MUJI色筆的顏色有沒有很粉嫩,很夢幻啊!!!! 



HOBO & Tombow水性色筆



Tombow色筆的粉紅色系,以鮮艷取勝吶!!! 

arrow
arrow

    婕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