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08年開始,婕兮幾乎每年都會在下半年度出入香港機場,入境或轉機都有。反正這給了我閒逛機場內的Disney Store的機會,也讓我開始了買Disney手帳的習慣。每一次,婕兮都會買三本。給自己的是可愛的Minnie Mouse,另兩本是-給JudyStitch和送表妹Winnie the Pooh

第一本是08年10月買的2009月手帳。它陪伴了我一整個年度,雖然一月才兩面的空間,但記錄卻是十分的豐富。尤其是整冊都是婕兮最喜歡的Minnie,見了都開心。隨後的2010、2011,以及即將到來的2012,婕兮年年都不錯過!只是,從2010年起,婕兮有了新歡Hobo,以致於每年的Minnie月手帳都真的成了收藏品,而無實際使用。



現在就來分享一下2012年的米妮月記事本吧!


封面



內頁封面



年曆



年記事





分月內頁
每頁都有不同的Minnie呦!



首月是2011年9月





2012終於來到!
















橫條記事





方格記事





空白記事





通訊欄



地鐵資訊

雖說是在香港Disney Store購買,但地鐵圖卻是日本的。





機密個資



封底




每頁都有不同的Minnie陪伴,是不是很幸福呢!!!!




tag: 手帳, 迪士尼, Disney, Minnie, 米妮, 月記事, 記事本, 文具
arrow
arrow

    婕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