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5新增劇照


《亂世佳人》唐嫣、陳鍵鋒、羅晉一同演繹民國亂世情

電視劇《亂世佳人》曝劇照,揭開華麗面紗。





苗苗帥斃了!!!!


















新浪娛樂 2011.10.25




《亂世佳人》將拍 羅晉陳鍵鋒兩大型男再聚首


近日,電視劇《亂世佳人》藉著某頒獎典禮在京舉行了一場盛大的發布會。羅晉、陳鍵鋒、唐嫣、郭明翔等劇中主要演員一一亮相。羅晉、陳鍵鋒兩大帥哥型男繼電視劇《美人心計》後的再度聚首成為全場媒體以及廣大觀衆關注的焦點。

電視劇《亂世佳人》主要講述了上世紀三十年代主人公如何衝破命運枷鎖,在國仇家恨的歷史洪流中成長為「亂世佳人」,攜手抗日英豪最終成就大愛的傳奇故事。羅晉在劇中所扮演的重陽與蓮心﹝唐嫣飾﹞為同抵敵人的陷害而結成生死與共的戀人,而在面對國仇家恨的大背景下,蓮心為了救出身陷困境的重陽,毅然拒絶了深愛自己的賀天﹝陳鍵鋒飾﹞。一段蕩氣迴腸、催人淚下的情感糾葛就此展開。

電視劇《美人心計》讓羅晉一夜成名迅速晉升為內地當紅小生,同時也讓陳鍵鋒徹底走出香港紅遍兩岸三地,兩人的首次合作就獲得了如此巨大的成功,因此有網友戲稱為他們是彼此的「福星」。而對於這種說法羅晉笑言:「很開心網友能夠喜歡我們在《美人心計》中的表演,同時也希望我們可以在《亂世佳人》中碰撞出不一樣的火花,給觀衆帶出更多不一樣的感覺。」

(文/言成)

新浪娛樂 2011.08.29



《亂世佳人》演員曝光 青春陣容打造新民國劇


由紫駿影視傳媒集團和安徽衛視聯合投資打造的新概念青春民國劇《亂世佳人》在開拍之前,其演員陣容和幕後班底就備受媒體和影迷關注。日前,一直讓大眾期待的女演員陣容撩開面紗,唐嫣、徐麒雯、蘇青、郭羨妮、葉童、萬美汐、毛俊傑、苗洛依、田子田、葉思淼、石蘭等人氣女星強勢加盟該劇。她們將攜手陳鍵鋒、譚凱、羅晉、郭明翔、蔡盛、賈延鵬、杜俊澤、葉項明、李亭哲等偶像實力派男演員為觀眾打造一部全新理念的年代劇。片方表示,除了豪華的演員陣容之外,還會有神秘巨星友情客串,大家不妨拭目以待。

唐嫣演繹民國版『斯嘉麗』

紫駿影視表示,女一號的角逐相當激烈,遲遲未公布其人選實在是取舍艱難。最終花落唐嫣,是看中其年輕嬌好的形象,扎起兩條大辮子有幾分上海灘里趙雅芝的嬌俏,梳齊劉海兒又洋範兒十足,各種獨特造型都能讓人過目不忘。曾經成功做過《美人心計》造型的鐘佳妮,已經為唐嫣量身設計了多套風采迥異的時尚旗袍,搭配當時巴黎最時尚流行元素的服飾,充分展現亂世佳人各個時期不同風格的時尚美,為觀眾朋友們帶來全新的美的視覺享受。據片方透露,除了在故事情節設定上,會讓唐嫣的演技有里程碑式的突破之外,在《美人心計》導演吳錦源、朱少傑和強大的幕後製作團隊傾力打造之下,唐嫣有望成就中國版『斯嘉麗』。

蘇青本色演出 萬美汐塑亂世『萬』人迷

片方表示,除唐嫣之外,徐麒雯、蘇青、郭羨妮、葉童、萬美汐、毛俊傑、苗洛依、葉思淼、田子田、石蘭等佳人的角色塑造都將為觀眾帶來全新的感受。徐麒雯的個性與劇中富家千金徐娜的的率直性格頗有幾分天作之合般的相似,她對演繹這樣的角色直呼過癮。在業內被稱為有著《臥虎藏龍》里章子怡清純韌性和剛出道時劉亦菲如詩如畫氣質的蘇青,在該劇中本色出演一個富家小姐在錯的時間遇到對的人的種種獨特經歷。

萬美汐在該劇中飾演一個完美主義者。問起她對自己的演藝事業是否也持完美主義態度時,她說,「一個好的演員並不一定需要完美,但必須得是一個重感情的人,我現在拍戲的時候,也經常會借助很多以往的情感經歷來表現角色。」此次在《亂世佳人》里飾演的晴如,相信會用真情來詮釋完美。片方表示,敢愛敢恨直爽仗義的萬美汐,將用其獨特性格所散發的強大魅力來塑造亂世『萬』人迷。

民國F4爭當『白瑞德』 文藝範兒蔡盛變身『于副官』

編劇鄒越表示,民國F4人物形象生動,性格鮮明,陳鍵鋒風度翩翩、羅晉瀟灑不羈、譚凱深沉睿智、郭明翔囂張跋扈。鄒越還強調,《亂世佳人》是一種新概念青春民國劇,劇情上會打破上海灘慣有的小祠堂小家族模式,演員可尋的演繹經驗不多,這也給製作團隊挑選合適的演員帶來了一定難度。導演吳錦源、朱少傑稱,劇中這四大角色分別由實力派演員陳鍵鋒、譚凱、羅晉、郭明翔擔綱,他們本身就具有劇中人物的特質,加之不俗的演技,相信能很好的演繹相應角色。而究竟誰會成為民國版『白瑞德』,贏得佳人芳心,令人期待。

中戲高才生蔡盛,此次在《亂世佳人》里,飾演于副官一角。平時很注重自身文化素養積澱的蔡盛,對自己的定位是「文藝青年」。紫駿影視稱讚其是個很有潛力的演員,相信大家能在劇中全面感知這位文藝範兒「于副官」。

據片方透露,《亂世佳人》男演員除了以上強大陣容之外,當紅男星葉項明和人氣小生李亭哲也將加盟該劇,可謂錦上添花。擁有花樣美男之稱的葉項明在熒屏中是造型百變,媒體對其評價是『演什麼像什麼』。這次在《亂世佳人》里想必也會為觀眾打造新穎飽滿的人物角色。實力派小生李亭哲,在學校里就表現出眾,還未畢業就被邀請參加過多部影視劇,演繹經驗豐富,這次在劇裡要扮演的角色會給李亭哲帶來新的演繹感悟。紫駿影視表示,帥男、型男的養眼組合,一定會讓觀眾大呼過癮。

幕後佳人浮出水面

據紫駿影視官方透露,《美人心計》改編的原著《未央沉浮》的作者鄒越(瞬間傾城)在經歷了為許多大家耳熟能詳的電視劇擔綱幕後寫手後,此次上位擔當該片編劇。鄒越稱道,《亂世佳人》的故事鋪陳方式創新性很強,也開創了民國年代劇的全新表現手法,整個劇本的創作節奏相當緊湊,相信觀眾在觀看的第一時間就能被故事情節和人物魅力吸引。紫駿影視對其的創作才華,十分肯定,也因此在紫駿影視旗下成立了『瞬間傾城工作室』,為此,鄒越表示,壓力不小,但充滿信心。對《亂世佳人》,她也表露了自己的心聲,「希望電視劇能同電影一樣,成為影視界的經典之作。」

新浪娛樂 2011.08.12




《亂世佳人》主演曝光 青春陣容造新概念民國劇


電視劇《亂世佳人》日前正在緊張籌備拍攝中,日前,片方透露主演陣容。包括唐嫣、郭羨妮、葉童、毛俊傑、石蘭等女星將攜手陳鍵鋒、羅晉、郭明翔、賈延鵬等男演員出演這部年代劇。片方表示除以上演員外,還會有神秘明星友情客串。

《美人心計》原班人馬打造

電視劇《亂世佳人》由紫駿影視傳媒集團和安徽衛視聯合出品,幕後團隊來自包括導演吳錦源、武術指導朱少傑在內的電視劇《美人心計》原班人馬。《美人心計》原著《未央沉浮》的作者鄒越(瞬間傾城)擔當該劇編劇。鄒越稱道,《亂世佳人》的故事鋪陳方式創新性很強,整個劇本的創作節奏相當緊湊,相信觀眾在觀看的第一時間就能被故事情節和人物魅力吸引。據悉,紫駿影視對鄒越的創作才華十分肯定,還為其成立了“瞬間傾城工作室”。

唐嫣旗袍搭配巴黎元素

紫駿影視表示,《亂世佳人》女一號的角逐相當激烈,最終花落唐嫣,是看中紮起兩條大辮子有幾分上海灘裡趙雅芝(微博)的嬌俏,梳齊劉海兒又洋范兒十足。曾為《美人心計》做造型的造型師鐘佳妮,已為唐嫣量身設計了多套旗袍,她表示,唐嫣在戲中的旗袍將搭配民國時期巴黎的流行元素,展現亂世佳人各個時期不同風格的時尚美。

除唐嫣之外,徐麒雯、蘇青、郭羨妮、葉童、萬美汐、毛俊傑、苗洛依、葉思淼、田子田、石蘭等女演員也將在劇中出演角色。

民國版『F4』個性鮮明

而男演員方面,劇中的民國『F4』分別由演員陳鍵鋒、譚凱、羅晉、郭明翔擔綱。編劇鄒越表示,陳鍵鋒風度翩翩、羅晉瀟灑不羈、譚凱深沉睿智、郭明翔囂張跋扈,四個人物個性鮮明,絕不雷同。此外,中戲高才生蔡盛,此次在劇中飾演“文藝青年”于副官一角。另外,還有葉項明和李亭哲也加盟該劇。

新浪娛樂 2011.08.12



新概念青春民國劇《亂世佳人》曝人物造型


紫駿影視與安徽衛視連袂出品,由《美人心計》導演吳錦源、朱少傑繼續執導的新概念青春上海灘鴻篇巨制《亂世佳人》將於今年8月在上海盛大開機。陳鍵鋒、羅晉、譚凱、徐麒雯、蘇青、郭明翔等知名影星已經確定加盟該劇。日前,片方曝光了三張女主角的人物造型圖以饗觀眾。

女主角造型大PK 演繹時尚民國風

曝光的造型圖設計別出心裁,一改平時民國劇的傳統風格。該劇的首席造型師鐘佳妮女士繼打造《美人心計》經典華美造型之後再度發力。她強調,“《亂世佳人》要開創民國戲的時尚新造型,引領年代劇新風尚。”

問起設計師最喜歡哪個人物造型時,她的回答很是謙虛巧妙,“曝光的組圖設計理念是對劇中人物性格特性的基礎解剖,展示的僅僅是一個很小的側面,不足以全面體現人物飽滿的感覺。但是,相信觀眾們一定可以在《亂世佳人》裡,找到更多的藝術驚喜,因為裡面每一位元角色的造型都是度身訂造的。”

片方對曝光的人物造型圖也相當滿意,高度評價了造型師的創意設計,“她在尊重歷史時期的時尚元素基礎上,融匯創新美的詮釋,給人耳目一新的感受。徐娜的造型,妖嬈婀娜,紅的點綴彰顯了人物熱情活潑的氣質,讓人印象深刻。小蝶的造型採用了主黃調,恬靜淡然。亂世佳人女一號外柔中堅的造型,雅致大氣,素雅的披肩自然垂落,給人物外在溫婉的氣質裡注入了別樣的瀟灑從容。設計師為此番設計,肯定做足了功課,才能如此適度地把握人物風韻。”

民國版“斯嘉麗”造型搶眼 女一號人選即將揭曉

在未曝光造型圖之前,廣大影迷就把目光定焦在了亂世“佳人”身上,網路頻現各種角色熱議,《亂世佳人》女一號也有了響亮的網路稱謂,民國版“斯嘉麗”。截止到目前,三位女主角的人選裡,就差重量級“斯嘉麗”沒有進行過任何形式的資訊爆料。而此次,紫駿影視將靚麗的人物造型圖公佈於眾,勢必會再次激發影迷看圖競猜的熱情。據有關方面透露,人物造型圖的曝光,也是民國版“斯嘉麗”的人選揭曉的前兆,相信不用多久,民國版“斯嘉麗”將閃亮登場,與徐麒雯飾演的徐娜、蘇青扮演的小蝶攜手組成亂世裡最美的一道人物風景線,我們不妨耐心等待。

新浪娛樂 2011.07.13



民國F4驚情護花 《亂世佳人》引領年代劇新風尚


紫駿影視傳媒集團自推出力作《美人心計》、《唐宮美人天下》後,“美人”品牌為廣大觀眾所熟識、喜愛。繼“美人”之後,紫駿影視再度發力,與安徽衛視合作投拍“30年代上海灘女性傳奇大劇”——《亂世佳人》。劇集將沿襲紫駿影視一貫的大手筆、大製作風格。片方表示,將拆鉅資打造華麗唯美的歷史場景,組建豪華的明星陣容及強大的幕後製作團隊,來引領年代劇的新風尚。

民國F4驚情護花

TVB當紅實力偶像陳鍵鋒、內地當紅偶像小生羅晉、瀟灑型男譚凱、硬漢酷哥郭明翔組成的民國F4,是本劇的最大看點之一。名單一經片方公佈,就得到了粉絲的追捧與期待,絕對養眼的實力偶像組合,將在血雨腥風的亂世紛爭裏,為佳人充當護花使者。紫駿影視表示,每一位演員均是不可替代的,他們完全符合劇中人物特點,神形兼備。羅晉的性感張力,陳鍵鋒的紳士帥氣,譚凱的深沉睿智、郭明翔的瀟灑飄逸,民國F4的絕妙組合,將為觀眾展示一代亂世梟雄的霸氣。

“佳人” 靚麗壓軸

硝煙彌漫的烽火歲月裏,燈火闌珊處佳人身影依稀,她們將成就亂世傳奇。護花使者民國F4的高調亮相,也讓影迷對佳人的全部就位無比期待。影迷早已通過新浪微博積極互動,表露影迷心聲,評論著最合適的佳人人選。亂世“佳人”最終花落誰家,誰是煙火彌漫中綻放的鏗鏘玫瑰,誰是萬眾矚目的亂世佳人,這個美麗的迷即將揭曉。片方提示,佳人氣質各異,囊括各種不同風格的美,相信她們的現身定會讓觀眾眼前一亮。

強大班底齊做勢

在《亂世佳人》的豪華幕後班底裏,《美人心計》導演吳錦源是重要人物之一,吳導在製作了精美華麗宮廷大劇之後,將再次大手筆地撰刻年代劇“佳人”品牌系列,為觀眾奉獻民國時期的全新視覺盛宴,成就亂世佳人華麗之勢。其次,《美人心計》的服裝造型掌門人鐘佳妮也是幕後強大製作班底的中堅力量,她開創了古裝劇新造型後,對於《亂世佳人》的造型信心百倍。用她自己的話來說,“她要為《亂世佳人》開創民國戲新造型”。再者,亂世佳人曲折精彩的劇情編排以及新穎人物的動人故事,也將傾情締造亂世佳人文風之勢。片方表示《亂世佳人》從編劇、導演、攝影、美術、化妝、服裝、造型、動作等各個方面,都聘請了一流的團隊,打造一流的作品奉獻一道年代劇視覺盛宴給廣大觀眾。讓我們拭目以待,這場集亂世、時尚、愛情、諜戰等經典元素於一身的影視巨制。

《亂世佳人》未拍先火 譜寫亂世新華章

《亂世佳人》未拍就已掀起業內和粉絲討論的大波瀾!各電視臺高度期待此民國大戲的問世,影迷熱情高漲,在微博、貼吧、論壇等交流平臺討論得有聲有色。新浪微博上更是自發掀起了“亂世佳人詩詞” 大比拼。影迷個個文采卓然,精彩地揮寫出亂世佳人的經典元素。

八月英雄齊相會,二八佳人心屬誰?亂世蕭蕭戰火紛,風雨飄搖人自危,有情有義好兒女,無怨無悔真情意,鐵血梟雄無所謂,唯怕愛人身臨危,生死相許不離棄,死生契闊幾人存。

讓我們一起期待這部陣容強大的創新風格民國大戲早日與觀眾見面!

新浪娛樂 2011.06.14



陳鍵鋒 飾 賀天
陳鍵鋒 飾 賀天


造型設計圖


造型設計圖


造型設計圖




tag: 亂世佳人, 陳鍵鋒, 陳三苗, Sammul, 徐娜, 譚凱, 郭羨妮, 電視劇, 陸劇, 民初劇, 年代劇
arrow
arrow

    婕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