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ion: Impossible - Ghost Protocol/不可能的任務四:鬼影行動》
第一版預告已經公佈了!

婕兮好期待吶!!!

自從《M:I 3 不可能的任務三》和《Knight and Day 騎士出任務》之後,
阿湯哥就重回婕兮的懷抱中!因而《M:I 4》可是從宣佈開拍就超期待~

外加上…
導演可是導過《The Incredibles 超人特攻隊》和《Ratatouille 料理鼠王》的Brad Bird耶!
怎麼可能不期待?!
只是他之前都是導動畫片,這次指揮起真人,不知道效果如何?

儘管Brad Bird令人期待,
但婕兮還是挺遺憾此次J.J. Abrams選擇退居幕後當製片,而沒再拿起導演筒。




除了萬人迷阿湯哥之外,還有兩位十分有號招力的演員。
就我所知,有許多人是為了他倆才想看本片的。

一是近期竄起的演技派小生Jeremy Renner
他的戲,婕兮看的不多。第一次印像是在《S.W.A.T. 反恐特警組》的反派,
  (當年完全看不到和他一樣壞的Josh Charles。)
再來便是去年的《The Town 竊盜城》,都有很搶眼的演出。

二是已經在《M:I 3》露過面的Simon Pegg
他在上集中雖然戲份少,但十分搶眼及搞笑,
不知道本次是否戲份加重呢?!



有期待,當然也有失落囉!

前三集都有份演出的Ving Rhames,居然這次缺席。
他飾演的Luther Stickell可是Ethan Hunt最好的朋友耶!
怎麼可以沒有他?

  (IMDB上的名單沒有Ving Rhames,但又有報導指出他有參演《M:I 4》,
   看來只得等進戲院才會知道真相了!)


還有Michelle Monaghan,老婆大人Julia這次沒有出場呦!
也就是沒有家庭溫暖戲碼囉~
希望劇情沒有安排Julia發生什麼意外,然後Ethan再和別人談戀愛。

沒有Jonathan Rhys MeyersMaggie Q是可以預料的。
只是婕兮私心希望他們能露面,因為《M:I 3》他倆好討喜啊~

  (雖然本集加入了不少組員,但婕兮實在是對上集成員太念念不忘了!)



預告太早釋出,會令人心癢難耐啊!
美國映期訂於12月15日,
我想,台灣是會同步上映呢!




IMDB
WIKI

Tom Cruise作品年表
婕兮隨談Tom Cruise








tag: Mission: Impossible - Ghost Protocol, 不可能的任務四:鬼影行動, Tom Cruise, 湯姆克魯斯, 阿湯哥, Ethan Hunt, 伊森杭特
arrow
arrow

    婕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