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chael Vartan新片《Colombiana》將於9/9在台灣上映囉!
中文譯名為《黑蘭煞》。


雖然本劇是以女主角Zoe Saldana所飾演的Cataleya為父母的復仇故事為主軸,
即使Vartan在劇中和Zoe是一對,但戲份多寡還不得而知。
但婕兮還是很期待啦~


就算只是花瓶,婕兮還是會看的很開心。
當然,戲分重是更好啦!動作再多一些就更完美。
畢竟,自從Vaughn之後,很久沒看到Vartan動手動腳了!


MICHAEL VARTAN作品年表 @ BELOVED
more MICHAEL VARTAN @ BELOVED

本片由Luc Besson編劇,《Transporter 3》導演Olivier Megaton執導。
演員還有《Knight and Day》的大反派Jordi Mollà。



先來幾張大帥哥的照片來灑花轉圈圈吧!





話說,
不知道Vartan接演此片是否和他的法國背景有關?
好想聽Vartan講法文呦~
但其實他演的每個角色都會穿插他的法文及Hocky背景在裡面耶!


  題外話:
   最新Vartan和黑人女星特別有緣,
   《Hawthorne》配Jada Pinkett Smith;
   《Colombiana》配Zoe Saldana,
   全都是黑美人呦~


Official
IMDB
WIKI
台灣官網









tag: Colombiana, 黑蘭煞 ,黑蘭嬌, Zoe Saldana, Michael Vartan, 麥可瓦丹, 麥可瓦頓, 電影預告, Luc Besson, 盧貝松

arrow
arrow

    婕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