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1.31 Home Swett Home - 袁詠儀專訪

無論這個「家」是甚麼地方,定必是受訪嘉賓心中最溫暖、感到最窩心的地方。整個節目希望能透過主持人與嘉賓的對話,帶出不同家庭的溫暖,令每一位收看後的觀眾,都能感受到被訪嘉賓成功背後的家庭故事,從而啟發觀眾更愛、更關心自己的家人,真正體現「Home Sweet Home」。為了全新巨星訪談節目《Home Sweet Home》,阿旦鄭丹瑞不惜濫用交情,深入巨星私家用地,不擇手段,目的只有一個,就是讓觀眾睇巨星私下最真一面,聽心底最真一句!


主持: 鄭丹瑞
阿旦鄭丹瑞於傳媒行業工作超過30個年頭,於幕前他是位演員、播音人,於幕後他是位電影監製、創作人,於家庭中他有另一個身份-丈夫與爸爸,究竟今次他以甚麼深入造訪名人安樂窩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袁詠儀 張智霖 魔童
    全站熱搜

    婕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