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智霖已在樂壇打滾了20年。


在香港樂壇打滾20年的張智霖,將於3月首度在紅館舉行個唱,除了可以滿足到Chilam對外星人和UFO的幻想外,更希望藉著這次機會讓他可以真真正正地與自己的歌迷互動接觸,作為向歌迷回饋的一份禮物,帶著場內觀眾一起漫遊他的音樂之旅。

1991年入行當歌手的張智霖(Chilam)轉眼間已在波濤洶湧的樂壇度過了20個寒暑,雖然很多人或會覺得他現在才在紅館開騷是否遲了一點?不過,對Chilam來說在此之前若要他開騷的話,他可能在狀態、心態上也未夠穩定,但到了今天卻是一件適合不過的事,所以他將於3月26及27日在紅館舉行《張智霖我係外星人演唱會》。

新公司促成好事

Chilam感到自己已在樂壇度過了五分之一個世紀了,由《現代愛情故事》這首歌開始跟大家一起成長,從70後直到90後他仍在唱歌。「我的歌迷年齡層面十分廣,所以我很慶幸仍能為廣大市民提供娛樂服務,過往我一直沒渴求在紅館開演唱會,因為我感到在紅館開完演唱會也不會讓你一步登天,真奇怪我真的沒有在紅館開騷的夢想,所以這次要多謝我現時的唱片公司NewayStar了,因我是個不愛爭取的藝人,事事要人推動我才會做,如果要我自發去做,這次紅館開騷相信是一件很難發生的事,所以你不用多想我是因為要在紅館開騷才簽這公司,其實是反過來,因唱片公司感到我有市場,要為我在紅館開騷而找我簽約呢!」

是時候回饋Fans

Chilam在簽約新公司前不斷在想,究竟自己是否想再唱歌,因當歌手這工作實在是一項巨大投資,無論所花的時間、金錢也不少,他坦言:「老實說,在紅館開演唱會未必及得上在內地拍劇賺得那麼多錢,所以我也衡量過自己可不可以犧牲那些賺錢的時間來當歌手和開演唱會,這次能成事,全因我不是為錢,只是為了我心裏認為是回饋行動的信念,希望這次演唱會能作為回饋支持了我多年的歌迷,我希望能用多首伴著大家一起成長的歌曲,在演唱會上跟大家一起溫馨地走上我的音樂之旅,將一幕幕難忘的畫面重現大家眼前。」


張智霖開演唱會不是為名為利,反而是想回饋歌迷多年的支持。




張智霖特別送出巴斯光年模型給讀者。



化妝:Hetty Kwong 服裝:EX I.T
髮型:Sam Pan @ Hair Culture
場地提供:Tott's and Roof Terrace @ Excelsior


文:鍾舜英 圖:莫慶輝
星島日報 2011.02.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婕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