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工作室《傾世皇妃》


《傾世皇妃》劇情簡介

她是夏國的亡國公主,也是三位帝王的摯愛,卻只能終身為妃。當愛情與權力相衝撞之時,江山美人孰輕孰重?品銘一場權力陰謀的宮廷血腥之鬥,觀賞女主如何在弑殺血腥中沉淪起伏。上窮碧落,兩處茫茫,竟是十一年前夢一場……。


在五代十國這個戰禍連綿、殺戮成風的亂世,馬馥雅身為楚國最受寵愛的公主,卻是個妙手仁心,懸壺濟世的醫者。這個動盪的年代,所有人都在殺人,而馥雅一直在救人。因為仁德之心她得到了北漢皇帝連城的關注,更是在大殿上一支鳳舞九天讓連城驚為天人,當場便要求和親,馥雅大膽拒婚,可事情遠沒有結束,就在當晚皇叔馬義芳密謀造反,他親手將匕首刺進了父皇的體內,父親的鮮血迷濺了她的雙眼,瞬間國破家亡的她立誓要複國,為父母報那血海深仇。

看一個手無縛雞之力的女子要如何複國?看馬馥雅如何在複國的歷程中與蜀國、北漢兩國儲君孟祈佑、劉連城之間的情感糾葛、利益交換?看馬馥雅如何遭受因嫉妒自己而費盡心機想要迫害自己的堂姐馬湘雲的潰滅?看馥雅公主變身一代傾國傾城的傾世皇妃之崢嶸歲月……。


《傾世皇妃》相關連結

《傾世皇妃》新浪專頁
《傾世皇妃》百度娛樂
《傾世皇妃》百度貼吧

《傾世皇妃》




《傾世皇妃》精彩預告

2011.06.08 新增片花






2011.08.12 新增報導


徐若瑄吳克羣打造《傾世皇妃》插曲 林心如獻聲

《傾世皇妃》繼上周曝光了和臺灣作詞大師方文山合作主題曲後,本周又迎來兩位大腕級明星加盟——徐若瑄和吳克羣。據悉,兩人共同攜手為《傾世皇妃》特別創作了唯美歌曲,並邀得女主角林心如再度獻聲。

年度備受矚目大劇《傾世皇妃》繼上周曝光了和臺灣作詞大師方文山合作主題曲後,本周又迎來兩位大腕級明星加盟——徐若瑄和吳克羣。據悉,兩人共同攜手為《傾世皇妃》特別創作了唯美歌曲,並邀得女主角林心如再度獻聲。

林心如、徐若瑄、吳克羣三強聯手 《傾聽我》唯美動人

作為華語樂壇最美的創作歌手,當紅女星徐若瑄出了名的才華橫溢,並填得一手好詞。她曾經為多位天王、天后寫過多首唯美歌詞,包括周傑倫的《龍捲風》、《簡單愛》,張惠妹的《告別》、王力宏的《柴米油鹽醬醋茶》等,風格細膩柔情、意境清新優美。而貴為「歌壇天王」的吳克羣,另一身份又是「詞曲達人」,他所有的歌曲基本上都由自己親手包辦,《吳克群》、《大舌頭》、《為你寫詩》等不僅是傳遍街頭巷尾的熱門曲,更是蟬聯各大金曲排行榜榜首的強勢之作。不僅如此,吳克羣為其他歌手同僚的創作也是碩果累累:許茹芸的《好聽》、溫嵐的《傻瓜》、蕭亞軒《錯的人》等等都是頗受歡迎的暢銷曲。

此番《傾世皇妃》特意邀來兩位創作高手傾力合作,由吳克羣譜曲、徐若瑄寫詞,創作出了一首唯美動人的《傾聽我》,而女主角林心如的優美聲線,更是為該曲錦上添花。在溫情如流水的音符中,林心如用她動聽的嗓音深情的唱起 「愛可以水深火熱不怕痛,愛可以翻山越嶺沒盡頭」,沒有太多華麗的詞藻,卻一語道破了《傾世皇妃》中男女主人翁纏綿悱惻、又炙熱激烈的愛戀。

《傾世皇妃》陣容華麗 欲成就經典之作

被譽為「2011最值得期待電視劇之一」的《傾世皇妃》,擁有著十分豪華的製作陣容,除了有名導高希希擔綱藝術總監,「視後」林心如首任製片人並主演外,還彙集了霍建華、嚴寬、惠英紅、劉濤、楊佑甯、洪小鈴、喬任梁等兩岸三地炙手可熱的超人氣明星加盟,並啟用了一批相貌、演技都出眾的新生代演員出演,其創造出的華麗「美男軍團」曝光後曾引起了一陣瘋狂熱議。而製作方特意耗費鉅資搭建的奢麗華美宮廷、量身為演員定做的手工昂貴戲服、以及精心打制的道具場景,更一一體現著《傾世皇妃》這部唯美宮廷劇的大氣和磅礴。再加上超優平臺湖南衛視的保駕護航,「改編自點擊量最高小說」、「單集投資超150萬」的強大頭銜,《傾世皇妃》早已成為了近年來「最具看點的電視劇之一」。現如今,在音樂方面又邀得方文山、徐若瑄、吳克羣這三位在整個華語樂壇都頗具有影響力的創作人合作,《傾世皇妃》可謂是強強聯手下的經典之作。

網易娛樂 2011.08.12



2011.07.26 新增報導


《傾世皇妃》林心如洪小鈴姐妹相爭 陷入三角戀


備受關注的宮廷劇《傾世皇妃》目前仍在進行緊張的後期製作,而網路上希望該劇「早日播出」的呼聲已越來越高。除了一眾帥哥美女浪漫唯美的愛情頗受期待外,「戰爭、宮鬥、復仇、無厘頭、虐戀」等元素也是本劇的幾大看點。其中,女主角林心如與洪小鈴飾演一對為愛反目的姐妹,由兩人引發的一段三角戀更是狠狠吊足眾人的胃口。

電視劇《傾世皇妃》由「收視女王」林心如主演,搭檔「人氣美男」霍建華與嚴寬、「金像影后」惠英紅、「臺灣新貴」楊佑甯與洪小鈴出演,更有劉濤、喬任梁等影視紅星助陣,多位重量級演員的加盟堪稱「2011演員陣容之最」,而湖南衛視、名導高希希等金牌團隊全力護航,也讓《傾世皇妃》有了更多讓人期待的理由。特別值得一提的是,作為林心如的首個製片處女作《傾世皇妃》處處體現精緻,從已曝光的片花來看,磅礴大氣、精美絕倫的畫面,跌宕起伏、催人淚下的劇情無不令人拍手叫好,而場景、服裝、道具等堪比大螢幕的華麗製作也將該劇純正的 「皇家血統」展露無遺。

林心如在劇中擔任女一號,同樣來自臺灣的洪小鈴則出演反女一號的角色,兩人首次合作便出演一對姐妹花,卻為了愛情反目成仇不惜自相殘殺,更攜手霍建華上演了一段糾結不已的三角戀。不同于傳統意義上「有人歡笑有人哭」的情節,三人在劇中都為愛受盡了折磨,洪小鈴和霍建華更是用盡了一切狠毒手段,而林心如夾在中間的「被爭鬥」也是一大亮點。

新浪娛樂 2011.07.26



2011.07.13 新增海報


《傾世皇妃》曝冷豔海報 林心如長髮飄飄

近日,電視劇《傾世皇妃》再曝海報。海報風格冷豔。該劇可謂是未播先紅,是2011年最值得期待的一部巨作。

《傾世皇妃》


《傾世皇妃》


《傾世皇妃》


《傾世皇妃》



新浪娛樂 2011.07.13



2011.07.12 新增報導


霍建華《傾世皇妃》「苦戀」林心如 自稱很受傷

《傾世皇妃》


《傾世皇妃》


繼《地下鐵》後,臺灣超人氣明星霍建華再次與好友林心如合作,攜手主演唯美宮廷劇《傾世皇妃》。劇中,霍建華一改往日陽光、正直的好男人形象,首次出演一位充滿著邪惡氣息的帝國君王,而此番他為愛吃盡了苦頭,不僅狠狠「苦戀」林心如,為博紅顏一笑,更處心積慮、大耍計謀。提起這個角色,霍建華大方坦言「很受傷」。

05年,一部根據熱門漫畫改編而成的偶像劇《地下鐵》一經面世便引起不小的轟動,唯美動人的愛情故事不僅賺足了眾人的眼淚,也讓霍建華與林心如「銀幕情侶」的形象深得人心,二人更是從此結緣成為好友。今年,自立門戶成立了工作室的林心如華麗轉身成為製片人,首部作品《傾世皇妃》就斥資半億大手筆製作,該劇不僅改編自網路「點擊量第一」的同名小說,更有湖南衛視、高希希、賀盈傳媒等實力雄厚的金牌團隊護航,除林心如主演外,還邀請了嚴寬、惠英紅、劉濤、洪小鈴、楊佑甯、喬任梁等兩岸三地炙手可熱的明星出演,霍建華更是作為特別出演傾力加盟,在劇中飾演了一個戲份極為重要的角色,旨在用實際行動力挺好友。

《傾世皇妃》將背景放在了五代十國,講述了一個有著複國使命的奇女子顛沛流離于楚國、蜀國、北漢,傾倒眾生、與人為善,並在亂世中、權利陰謀下演繹出了一段盪氣迴腸的愛情故事。霍建華所飾演的北漢君王冷峻迷人、桀驁不馴,掌控著一個強大有力的國家,對他而言,人生最寶貴的東西只有馬馥雅(林心如飾),為了得到馬馥雅的愛,他可以付出一切,為了這份愛,他也可以飽受煎熬、不惜拼個頭破血流,於是他一直在努力,努力讓她有一天能夠真正的愛上自己……

新角色除了延續霍建華以往深情款款的癡情男子形象外,更加入了許多新鮮的元素,「他性格其實是有點分裂,他的深情僅僅只對心愛的人,對其他的人他會比較狠、也比較暴力,這算是我一個很有突破的角色。」談起新角色霍建華還感慨到:「演得比較過癮,但也很受傷,因為愛得太辛苦了,哈哈。」

新浪娛樂 2011.07.12



2011.03.17 新增報導


林心如嚴寬曖昧劇照










電視劇《傾世皇妃》拍攝已近後期,一直沸沸揚揚的、林心如與嚴寬的親密劇照也隨之曝光。這對俊男美女在劇中大玩曖昧,欲語還休似的談情說愛令人浮想聯翩。

搜狐娛樂 2011.03.25



2011.03.17 新增報導


孫熙亮相《傾世皇妃》 清新女化身“冷血魔”

大型古裝劇《傾世皇妃》近日在橫店拍攝中,作為2011年度宮廷大戲,備受外界關注和期待,其中,一直給外界清新形象的海潤新星孫熙,此次加盟該片風格大改變飾演反派角色。

曾在《劍俠情緣》、《重案六組4》、《排球女將》等多部電視劇中有出色表現的孫熙,此次加盟到《傾世皇妃》飾演的是冷血無情的女反派-莫愁。這次加盟《傾世皇妃》飾演了一個被稱為“銀髮魔女”的反派角色。作為劇組最後一批神秘角色從未曝光,引發外界媒體更多的關注和猜測。這也是我第一次參演反面角色,在劇中很多工作人員都給予我很多鼓勵,也獲得了很多人的認可。在這部戲中大家能夠看到我的另外一面,也希望自己可以呈現給大家一個與眾不同的反面角色。

據瞭解,孫熙在劇中的對待每一場戲都很認真。在她順利完成殺青戲的時候,現場的所有人也都給予她掌聲。對於孫熙本人,她也希望劇中的她能夠獲得更多人的認可。

在《傾世皇妃》中的各類角色造型上,導演和造型師專門為孫熙飾演的角色精心設計造型,突破以往觀眾對古裝劇中反派形象。劇中孫熙和林心如多場對手戲,毫不手軟設計各種壞手段來陷害林心如。在《傾世皇妃》宮廷內的鬥爭中勢必將有一場正與邪的鬥爭。

搜狐娛樂 2011.03.17



2011.03.16 新增報導


茅子俊《傾世皇妃》超越 “十四阿哥”


電視劇《宮》的走紅也讓劇中“十四阿哥”的飾演者茅子俊人氣爆增,迅速成為當下最受矚目的新人演員。長著一張帥氣面孔的茅子俊如今可是非常搶手,多家製作單位都紛紛對他拋出了橄欖枝。日前,茅子俊已投身到了被譽為“2011最給力大劇”《傾世皇妃》的拍攝中,出演一個非常重要的角色,此角色對他而言也是一次顛覆性的突破。比起“十四阿哥”,《傾世皇妃》中茅子俊的扮相更加俊朗,眉宇間多了一份英氣,造型也更有看頭。





新浪娛樂 2011.03.16



2011.03.11 新增報導


楊了戲裝成焦點 《傾世皇妃》上演千變造型

大型古裝電視劇《傾世皇妃》自從拍攝開始,從主演、劇情等就吸引了各方媒體的關注。而劇中主角們的服裝造型也成了媒體關注的焦點,精緻的頭飾,華麗的服裝。每位演員的裝扮都凸顯個性。

其中飾演“無花”一角的青年演員楊了,就坦言“劇中服飾讓我發現了自己另類的美”。楊了有多套服飾替換,除了日常的宮廷裝以外,還有漢服,夜行衣等特別的造型。讓這個乖巧的女孩,瞬間變得八面玲瓏。

“無花”是一個身懷絕技的平凡丫環,她與妹妹“無果”是劇中唯一會武功的兩個女孩。在劇中夜行衣的裝扮最為給力,楊了也表示造型新鮮,很有意思。



新浪娛樂 2011.03.11



2011.03.10 新增報導


劉濤力挺林心如 白衣飄逸助陣《傾世皇妃》

林心如的首部製片巨作《傾世皇妃》目前正在橫店熱拍,該劇因彙集了強大的主演陣容和幕後班底而一直備受矚目。昨天,該劇又迎來了一位重量級演員——當紅女星劉濤。作為林心如的好姐妹,劉濤用實際行動力挺好友的事業,百忙中抽空前來助陣,為《傾世皇妃》添光加彩。而兩位女星 “姐妹情深”的友誼也網友被奉為一段佳話迅速在網路上傳開。

林心如與劉濤05年因電視劇《大理公主》結緣,志趣相投而一見如故,情誼從劇內發展至劇外,成為了非常要好的朋友。多年來,無論是在工作上還是生活中兩人都惺惺相惜、互相扶持,這在娛樂圈中實屬珍貴。此次加盟《傾世皇妃》,劉濤和林心如飾演一對“情敵”,時隔五年再次同台飆戲,兩人依舊默契十足,對於好友的表現,林心如稱“非常的完美”。

劇中,劉濤著一身飄逸白裙,扮相唯美清新,頗有當年《白蛇傳》中的神韻,讓人期待不已。






新浪娛樂 2011.03.10



2011.03.09 新增報導


《傾世皇妃》林心如霍建華水邊嬉戲









2011年最受矚目宮廷大劇《傾世皇妃》目前已在橫店拍攝過半,隨著天氣的日益增溫,觀眾們“想要《傾世皇妃》快點播出”的呼聲也越來越高。原著中,馥雅和連城一段愛恨交織的血淚情史曾引得無數讀者為之扼首惋惜,而兩人的飾演者林心如和霍建華也被讀者們一致評為角色的最佳人選。近日,兩人的唯美劇照再次曝光,湖光山色中這對俊男美女或喜或羞,或嬉鬧或爭執,風情萬種甚是惹眼。

2011.03.09 網易娛樂

《傾世皇妃》王雨造型風度翩翩










一直在橫店熱拍的大型唯美宮廷大劇《傾世皇妃》近日發佈了主演王雨的劇照。從圖片上看,王雨一身白袍襯出貴族氣質,披散的長髮區別于其他主角束髮的造型,更加凸顯“祈隕”遺世而獨立的絕世風度。

王雨在古裝大戲《傾世皇妃》中飾演“祈隕”王子一角,與林心如、霍建華、嚴寬等人激情飆戲。改編自網路同名小說的《傾世皇妃》被稱為“最血腥的宮廷之戰”,故事以愛情為主線,融合了歷史、仇殺、戰爭、懸疑、宮廷等元素。王雨飾演的“祈隕”卻是這糾結故事中的例外人物,“祈隕”與世無爭,淡泊名利,與勾心鬥角宮廷生活一點也不沾邊,最後卻意外的成為了皇帝,不勝唏噓。

2011.03.09 網易娛樂

婕兮亂語:
王雨和Ruby在《大祠堂》中合作過夫妻,
此次妻子當製作人,老公也來加持。
Ruby真是將所有人情牌全用上了!


《傾世皇妃》王琳造型華美 入深宮勾心鬥角


林心如工作室潛心籌備兩年之久的《傾世皇妃》目前正在橫店緊鑼密鼓的拍攝,該劇彙集了林心如、王琳、惠英紅、霍建華等眾多兩岸三地的明星加盟。劇中王琳造型華美大氣,眼神恰似一股清泉卻又透著犀利。

十六年前《情滿珠江》紅遍大街小巷,潑辣、美麗的“張越美”成為這部改革開放劇的一道亮點,王琳由此成為家喻戶曉的演員。隨著《情深深雨濛濛》的熱播王琳因飾演刁鑽刻薄的“雪姨”著實的火了一把,成功的被觀眾所熟記。近年來隨著《笑著或下去》《五十玫瑰》等劇的熱播,王琳在螢屏的角色開始多元化。時而讓觀眾恨之入骨;時而讓觀眾倍加親切,憑藉精湛的演技,以及對飾演的每一個角色的完美詮釋,使她不折不扣的成為優秀演員。

此次在《傾世皇妃》中王琳飾演一位身居後宮的昭儀,雖然依舊沒有擺脫政權奪勢,但她所飾演的韓昭儀人物性格十分飽滿。從懵懂天真的女人變為勾心鬥角機關算盡的深宮昭儀。王琳稱:最初看劇本很為韓昭儀這個人物惋惜,她不愛權不貪財,她的每一步都不是為了自己,希望該劇播出時觀眾可以多給這個人物一些愛憐,而不是只盯著她政權奪勢的一面。

新浪娛樂 2011.03.09



2011.03.08 新增報導


《傾世皇妃》熱拍 蔣愷再造梟雄帝王

備受期待的電視劇《傾世皇妃》正在緊鑼密鼓的拍攝中,該劇除林心如、霍建華等青春偶像外,也彙集了蔣愷、惠英紅、王琳等老戲骨,實力派演員蔣愷繼《紅牆綠瓦》咸豐皇帝之後又一次扮演帝王角色,而對於本次虛構的帝王,蔣愷認為既是機遇更是挑戰。

小說中蜀王的角色在很多讀者的心中有各自不同的形象,電視劇相對就有更大的限制,但同時也有更好的發揮空間與創造力,蔣愷坦言,本劇中的蜀皇的性格和人物發展很吸引他,看完劇本以後他就毫不猶豫的接下角色,也認真的揣摩了人物的感覺,力圖從內到外完美的展現這個人物的特點。

新浪娛樂 2011.03.08



2011.03.03 新增報導


《傾世皇妃》林心如服裝奢華 費用超過數十萬








作爲電視劇《傾世皇妃》的“絕對主演”,林心如在劇中有著多達二十幾套的華服,每件均是著名服裝師爲其量身訂做的精品,而光她一人的置裝費就超過數十萬,這在古裝劇中是實屬罕見的大手筆投入,可見《傾世皇妃》爲了“美輪美奐”的主旨,大方燒錢、功力了得。

2011.03.03 Tom娛樂



2011.02.25 新增報導


《傾世皇妃》男星劇照曝光 嚴寬霍建華領銜


霍建華 飾 劉連城


楊佑寧 飾 劉連曦



嚴寬 飾 孟祈佑


邱爽 飾 孟祈星


王雨 飾 孟祈殞



杜俊澤 飾 奕冰


茅子俊 飾 馬度雲



張曉晨 飾 審知王子


周一圍 飾 柴榮王子


網易娛樂2月25日報導 宮廷大劇《傾世皇妃》正在熱拍中,日前曝光了眾男星的劇照。由臺灣鼻祖級偶像霍建華、內地當紅英俊小生嚴寬、臺灣硬派偶像楊佑甯三大帥哥齊打頭陣,集結了週一圍、茅子俊、張曉晨、杜俊澤、鄭凱、王雨、邱爽等多位才貌俱佳的新生代演員坐鎮,清一色美男俊顏十足養眼。

2011.02.25 網易娛樂



2011.02.18 新增劇照


林心如、霍建華傾情演繹淒美愛戀











電視劇《傾世皇妃》第一波唯美劇照強勢曝光,主演林心如、霍建華傾情演繹淒美愛戀,美輪美奐,仿佛不食人間煙火。

2011.02.18 新浪娛樂



2011.02.09 新增劇照


《傾世皇妃》林心如演繹“深宮孽戀”

林心如飾馬馥雅


林心如飾馬馥雅


林心如飾馬馥雅


霍建華飾劉連城


霍建華飾劉連城


霍建華飾劉連城


古裝宮廷大劇《傾世皇妃》是林心如首次以製片人和主演雙重身份呈現,並彙集嚴寬、霍建華、洪小鈴、楊佑甯、惠英紅、王琳等兩岸三地眾多炙手可熱的明星出演,陣容豪華,看點十足。之前曝光的第一波定妝照中,幾位元主演異常華美的造型在網友中掀起了一陣巨大的反響,美豔絕倫、旖旎生姿,大家紛紛稱讚“豪華氣派”。日前,另一組造型圖也已橫空出世,從此組造型上看,更彰顯林心如和霍建華將在幽怨深宮中演繹一場曠世孽戀,甚是惹眼。

2011.02.09 騰訊娛樂



林心如《皇妃》挑型男自爽 籌三億升格製作人

林心如飾馬馥雅


林心如去年賺進5千萬元台幣,今年她首度擔任製作,集資約3億元台幣,籌拍宮廷大戲《傾世皇妃》,除用上畢生人脈,還升格當經紀人簽下洪小鈴,她謙虛地說:「我沒製作經驗,特地向章子怡請教。」

何潤東去年自製自演《泡沫之夏》戰果輝煌,好友林心如因電視劇《美人心計》在中國聲勢大漲,也決心轉型跟進,去年底籌拍《傾世皇妃》電視劇,當製作處女作,該劇是網路人氣小說改編,網路點閱率破億,被網友比喻是「史上最血腥的宮廷劇」,讓她對劇本十分有信心。

林心如拿到小說版權,選角成為難題,女主角非自己莫屬,自認外「貌」協會的她,要求男主角不但要帥,還得身高超過180公分,她得意地說:「要讓觀眾覺得養眼。」因此除中國當紅型男嚴寬,還力邀曾在電視劇《地下鐵》同台的霍建華友情跨刀,而前年奪下金馬獎最佳女配角的惠英紅也將有吃重表現。

簽下洪小鈴

此外林心如還首度升格當經紀人,相中洪小鈴成為首位簽約藝人,她透露為讓觀眾耳目一新,好友霍建華將首度嘗試演反派。

蘋果日報 2011.01.27



林心如製作「傾世皇妃」 預算破表

林心如擔任製作人的處女作「傾世皇妃」定裝照出爐,還未正式開拍治裝費已破千萬,比原定預算超支1倍。

她也展現長年耕耘大陸人脈實力,邀來湖南衛視與名導高希希投資,高希希昨說:「心如是我見過難得藝德特別好的演員,我看好她才願意投資。」

「傾」劇昨同時公布卡司名單,除了林心如自己,還網羅霍建華、楊祐寧、嚴寬、洪小鈴與惠英紅,台星比例不少。林心如坦言:「台灣人當然多幫台灣人。」但妙的是沒邀前男友林志穎與好友蘇有朋助陣,對此她笑說:「唉呀,也要看角色合不合適。」

林心如去年靠「美人心計」再創事業高峰,這次並邀「美」劇導演梁辛全為「傾」劇掌鏡,但她強調「傾」劇雖是古裝宮廷劇,但與「美」劇故事完全不同。該劇預計年後開拍,目前她已坐鎮橫店基地,爸媽與弟弟將飛橫店與她團圓過春節。

記者褚姵君/台北—橫店報導
聯合報 2011.01.27



林心如製作《傾世皇妃》三請高希希

1月27日是林心如的生日,她選在這一天對外宣布導演高希希將擔任電視劇《傾世皇妃》的投資人,霍建華、楊佑寧、嚴寬、惠英紅等演員也加盟其中。

這也是林心如從演員轉型當製片人的第一部作品,因此格外看重。她透露,當初接演《三國》時,就非常仰慕高希希,為此她稱得上是“三顧茅廬”才請動高希希出馬。“我親自登門拜訪了三次,每次都是促膝長談,最後估計是我的誠意打動了高導。”

北京新浪網 2011.01.27



林心如轉型當制片 《傾世皇妃》造型曝光

2011年給力大劇《傾世皇妃》終露真容,首次曝光幾位元主演華美造型 。此劇是林心如首次以製片人和主演雙重身份出現,她表示勢將《傾世皇妃》打造成饕餮盛宴。

霍建華飾劉連城


楊佑寧飾劉連曦


嚴寬飾孟祈佑


洪小鈴飾馬湘雲


新浪娛樂 2011.01.27



霍建華力挺好友林心如 給力主演《傾世皇妃》

林心如為其首部製片大作《傾世皇妃》可謂下足了狠工,不但在製作費上百萬重金單集打造精品巨作,更邀得一眾知名度和藝德都頗高的實力派資深戲骨壓陣。近日又有好消息傳來,臺灣超人氣當紅偶像霍建華將作為特別演出傾力加盟《傾世皇妃》,旨在用“最給力”的行動力挺好友林心如事業上邁出新臺階。

霍建華長相俊美、電眼迷人,素來低調、神秘,也正是他這份腳踏實地的敬業精神博得了眾多觀眾的好感、好評。作為臺灣鼻祖級的偶像劇明星,霍建華給我們帶來了太多唯美動人的好作品,《海豚灣戀人》、《千金百分百》、《地下鐵》等,都狠狠賺足了觀眾的眼淚,也讓霍建華深情的眼神暫態秒殺了諸多粉絲,人氣爆棚。近年來霍建華赴內地發展,拓寬戲路、演技急升,《天下第一》、《武十郎》、《仙劍奇俠傳3》以及目前正在熱播的《怪俠一枝梅》,霍建華的威懾力異常強大。

林心如和霍建華是交情甚好的朋友,他們相遇在電視劇《地下鐵》,攜手上演了一段純真浪漫的愛情之旅,兩人“王子與公主”般的銀屏情侶形象深深印刻在了大家的腦海中。而幾年後,在林心如首當製片人的巨作《傾世皇妃》中,霍建華將力挺好友,特別給力加盟。

讓人驚歎的是此次霍建華將擯棄往日深情貴公子的完美形象,首次以“邪惡王子”的魅惑造型出現。而霍建華的華麗亮相,必將引得大批粉絲尖叫連連。不過,這對金童玉女將演繹一場更為糾葛心碎的愛情故事,因為這一次多了嚴寬的加入,這樣的組合愈發引人期待。

騰訊娛樂 2011.01.26




《傾世皇妃》又添虎將 楊佑寧出演“詭異皇子”

2011年最給力宮廷大劇《傾世皇妃》又添猛將一名,來自臺灣的個性型男楊佑寧,將以“絕對爺們”的霸氣之姿鼎力入駐,於劇中演繹一位命運多舛、性格古怪的“詭異皇子”。

被臺灣媒體親切稱爲“小王子”的楊佑寧,是如今娛樂圈中爲數不多的以氣質取勝的男演員之一。04年初登大銀幕,就以一部青春片《十七歲的天空》迅猛走紅,並拿下了當屆金馬獎最佳新人演員獎。此後,楊佑寧星途一路坦蕩,更憑藉《天堂口》、《街角的小王子》、《一夜臺北》等口碑極佳的電影,一躍成爲了臺灣最具代表性且當紅的電影明星。

許多人對楊佑寧的喜愛,除了愛他線條硬朗的外形、陽光迷人的氣質外,他的個性、霸氣、溫柔等等都是讓無數粉絲傾心不已的“致命要害”。而他的出類拔萃並不僅僅浮於表面,極富張力、內斂深邃的演技才是他最具殺傷力的優勢,作爲年輕偶像中演技派的代表性人物,楊佑寧異常努力和敬業,低調零緋聞的健康形象更是爲其加分不少。對於楊佑寧,觀衆熟知的都是他的大銀幕形象,鮮少參演電視劇,對影視劇本也素來挑剔,但在看到《傾世皇妃》大綱後卻瞬間被折服,對於即將飾演的很具挑戰性的“詭異皇子”一角更是喜愛不已,甚至不惜要以“毀容”來爲劇集增色。

騰訊娛樂 2011.01.26



嚴寬入主《傾世皇妃》 與林心如譜寫曠世情緣

千呼萬喚始出來,2011年最給力電視劇《傾世皇妃》男主角終於在萬衆期待中塵埃落地。

被稱爲“中國第一優質小生”的超級型男嚴寬,將以絕對“白馬王子”的俊美姿態強勢入主《傾世皇妃》,與女主角林心如相識、相愛,一場夢幻般的淒美愛情即將開始上演。

擁有深邃精致五官、氣質優雅貴氣的嚴寬,一直以來都是衆多女孩心目中當之無愧的“完美男子”。自偶像劇《情書》初露鋒芒後,嚴寬獨特的憂鬱魅力便開始一發不可收拾,陸續主演了《少年張三豐》、《秦王李世民》、《最後的格格》等多部膾炙人口的熱播劇,演技日趨成熟,成長爲內地不可多得的實力派偶像小生,其深情的眼神更是虜獲了大批死忠的追隨者,頗有些“大衆情人”的味道。

《傾世皇妃》並非嚴寬和林心如的第一次合作,在去年備受觀衆和網友推崇的古裝大劇《美人心計》中,兩人就飾演了一對雖然彼此情深意切,卻因爲種種原因而被迫分開的情侶,當時這段感情糾葛真是賺足了衆人的眼淚。於是,便有了現在兩人在《傾世皇妃》中的再續前緣。俊男美女的搭配一向都是觀衆心中的最愛,相信一定能夠在視覺上給予觀衆最美的享受。

日前,嚴寬已經提前入組爲拍攝做充分的前期準備,而昨日剛好是他的生日。爲此,林心如特意率全劇組成員爲嚴寬送上了生日蛋糕及誠摯祝福,其樂融融的歡喜氣氛爲即將開機的《傾世皇妃》起了一個好頭。

騰訊娛樂 2011.01.25



惠英紅助陣《傾世皇妃》 獲獎後首度出演內地劇

日前,電視劇《傾世皇妃》劇組又公佈了一名“大將”即將加盟的消息。據悉,此位“重量級演員”是新一屆金像獎最佳女演員的獲得者惠英紅,而此番是她摘取“影后”桂冠後首次出演中國電視劇。

出道多年成績斐然,人品和藝品都頗受人稱讚的惠英紅,參演過數十部值得我們去回味的經典作品。中國觀衆對她的最初印象,大概都是來自於《戲說乾隆》中的驚鴻一瞥。其實很少有人知道,惠英紅是香港金像獎歷史上的第一位影后,當時憑藉著電影《長輩》獲獎,她還只是一個懵懂少女,但天賜的靈性和努力還是讓她很快就從同齡人中脫穎而出。時而二十多年,惠英紅依靠《心魔》再度問鼎金像影后,證明了她愈加爐火純青的好演技。

一路走來,惠英紅一直是許多製片方和導演眼中的“香饃饃”,她的外形亦正亦邪、演技精湛,並且擅於刻畫不同人物的內心世界。近年憑藉《心魔》、《宮心計》、《義海豪情》的火熱播出,她的演藝事業更是風光無限。

據惠英紅身邊的工作人員透露,已經有多部影視劇作品在邀約她出演,但最終吸引到她的卻是劇情和製作更加強大《傾世皇妃》。劇中,她將飾演一位性格和人生都極爲糾結的皇后,爲了爭權奪利不惜與自己的丈夫和親身兒子上演了一場腥風血雨、爾虞我詐的鬥爭。

騰訊娛樂 2011.01.10

※聲明:本文新聞及圖片皆由網路搜集,版權歸於原創者※

tag: 傾世皇妃, 林心如, 霍健華, 嚴寬, 陸劇, 電視劇, 古裝劇, 小說改編
arrow
arrow

    婕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