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愷威 飾 莫紹謙


愷威新劇又飾演最適合他的民初劇了!
他的復古西裝造型最好看了。
但老實說,復仇商戰片實在不是我的菜!
不過,有我家雪華,再加上愷威,
當然還是要來分享囉!!!


  (好啦!我承認這是個誤會。而且~不止我一個人誤會!
   最初我看到劇照,真的以為是民初劇。而且,這劇情放在民初也不違和啊!
   好啦!澄清一下,這是部時裝!時裝!時裝!
   夠了吧!)





劇情大網

莫氏企業因童雪父親出賣險遭破產,莫父猝死。商界巨頭慕家以救莫家家業迫莫紹謙與慕詠飛商業聯姻。結婚當夜,慕詠飛尖酸刻薄的謾駡逼得莫紹謙與其分居。分居十年中,莫紹謙幾番要求離婚未遂,兩人婚姻早已事實消亡。莫紹謙偶遇父母雙亡的童雪,一見傾心……

演員名單

劉愷威 飾 莫紹謙  穎 兒 飾 童 雪
溫崢嶸 飾 慕詠飛  張晨光 飾 慕長河
劉雪華 飾 蔣 雲  趙楚侖 飾 慕振飛
李智楠 飾 蕭 山  張 然 飾 劉悅瑩

精彩預告


原音吶! 原音吶! 長嘯三聲~
能聽到原音真是開心!

不過,題材不是我的菜。



相關網站

新浪娛樂專題
官方新浪博客



相關報導

《千山暮雪》杭州開機 劉愷威首演“禽獸”

近日,根據網絡知名作家匪我思存的同名小說改編的電視連續劇《千山暮雪》在杭州西溪濕地開機。在億萬號稱“匪徒”的粉絲們千呼萬喚之下,這部由都市“虐戀”之最的言情劇終於在經歷了選角風波後,順利開拍了。而著名男星劉愷威一度成為劇中最受認可的角色之一。

據了解,作為一部現代情感商戰題材的電視劇,《千山暮雪》主創團隊陣容強大,該劇由楊玄擔任導演,《我和殭屍有個約會》的編劇郭寶賢擔任編劇。然向來以出演民國小生風頭正健的劉愷威擔綱男一號莫紹謙,女一號童雪由新人穎兒出演,女二號慕詠飛則由實力明星溫崢嶸出演。老戲骨劉雪華和張晨光力托新人,出演莫紹謙的母親蔣雲和“冤家岳父”慕長河。在各大“匪徒”的論壇內,網友一致認可劉愷威的氣質和過往作品,“五官精緻,氣質一流,富有男人魅力,演技還非常好,他演‘禽獸’一定不會讓我們失望的。”

自2005年離開TVB,往內地發展。出道16年多,在TVB跑過龍套,做過歌手,卻直到2005年轉場內地發展才嘗到紅的滋味。和很多來內地發展的港台藝人不同,劉愷威用自己的努力和實力,在短短三四年裡闖出屬於自己的一片天地。“我沒有後悔離開TVB。”多年後,在回憶當年選擇離開TVB時,劉愷威坦言並不後悔。但在這一句簡單話語當中,掩藏着多少不為人知的辛酸和不捨。

這次出演《千山暮雪》中的莫紹謙,在劇中除了要和常常演“壞女人”的溫崢嶸做掛名夫妻、勾心鬥角外,劉愷威還要和新人穎兒有許多“虐”戲。劇中他深深的愛着穎兒所扮演的“童雪”,另一方面又要為父親報仇,對仇人之女“大打出手”。接演這個角色後,劉愷威坦言心中偶有壓力,“有許多的粉絲都看着我演這個角色,好和不好都要看他們的喜好。不過一千個人心中有一千個莫紹謙,我只有盡力做到最好。”

北京新浪網 2011.01.19



劉愷威大轉型 《千山暮雪》演“禽獸”

香港藝人劉愷威因多部年代戲而走紅,他所塑造的癡情、溫柔的男主人公形象深入人心。此次,劉愷威加盟由言情天后匪我思存暢銷書改編的同名電視劇《千山暮雪》,出演男一號,不僅脫離民國走入現代,更是形象大顛覆——飾演一位在仇恨與愛情中苦苦掙扎的男人“莫紹謙”!

莫家的家族生意遭內賊出賣陷入絕境,莫紹謙的父親不堪打擊去世。為挽救家業,莫紹謙受迫與慕氏集團千金慕詠飛商業聯姻。慕詠飛的強勢刻薄令莫紹謙無法忍受,新婚之夜即分居。其後十年,莫慕兩人勢同水火,婚姻早已名存實亡。一次偶遇,莫紹謙喜歡上了在餐廳打工的童雪,卻意外發現他竟然是內賊的女兒!復仇之心令他變臉,他抓住童雪舅舅貪污的把柄要脅童雪留在身邊,玩弄於鼓掌之間。折磨童雪時除了復仇的痛快外他自己的心也在滴血,想對她表達愛意時似乎看到父親責備的臉,被仇恨與愛折磨的男人,童雪成了他一味戒不掉的毒品!

作為匪我思存最中意的男主角,莫紹謙的“虐”與“苦”賺足了讀者的眼淚,這次劉愷威不僅在時代上徹底顛覆,角色性格對於他來說更是莫大挑戰。劇中,劉愷威會與女主角有劇烈的對手戲,包括床戲、爭吵,他是否能夠復活原著中那個讓人又愛又恨的“莫禽獸”呢?拭目以待!

劉愷威 飾 莫紹謙


劉愷威 飾 莫紹謙


劉愷威 飾 莫紹謙



※聲明:本文新聞及圖片皆由網路搜集,版權歸於原創者※

tag: 劉愷威, 劉雪華, 張晨光 原發表日期:2011.01.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婕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