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勝文遭受槍擊之後,引起不少論戰,連演藝圈的資深小生也看不下去,10年來不曾在鏡頭前受訪的姜厚任,開口了,他說,很多人在消費連勝文甚至在踐踏他,讓和連家有10幾年交情的他覺得很難過,決定站出來,呼籲大家多關心這位傷患,而好久不見的姜厚任變了很多,50幾歲的他,現在滿頭白髮。

資深藝人姜厚任:「(連戰夫婦)他們去看連勝文的時候,還有人跟他們嗆聲,這我看了心裡非常的難受。」

淡出演藝圈10年,刻意不接受採訪,姜厚任為了連勝文站出來。姜厚任:「大家不停在消費他(連勝文),在消遣他,我看很多節目報導他的傷勢,大家都在笑,我們不必要這樣子踐踏他。」

和連戰父子有10幾年的交情,姜厚任呼籲拋開政治色彩,以一位傷患的角度來關心連勝文,不要消費他。

長年在大陸經營傳播教育事業,再看到他,喚起不少4、5年級生的回憶。25幾年前是當紅小生,姜厚任和潘迎紫、宋岡陵等許多女星合作過。1987年他在「一代歌后」中的模樣迷倒不少人,現在刻意不染白髮,同樣帥氣;1986年他在迷情中的身材,24年後沒發福,手臂練得更壯碩。

但現在的他樂於當平凡人,刻意低調,連頭髮都故意不染。姜厚任:「我很享受這種沒有知名度的生活,這次我實在看不下去。」

在戲劇中,總是扮演多情又正直的男子,過了這麼久,現實生活中的姜厚任,還是一樣喜歡打抱不平,因為連勝文的槍擊案,讓影迷們又再度看到這位睽違好久的資深藝人。

記者:古彩彥
攝影:張肇華

TVBS.com 2010.12.0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姜厚任 台灣男星
    全站熱搜

    婕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