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峰和鍾嘉欣的緋聞傳了多時,最近有報道指吳卓羲撬走嘉欣,昨晚三位主角都在台慶亮燈儀式出現,吳卓羲解釋和嘉欣的親密照,純粹是新劇《抉宅男女》劇照,劇中二人扮演情侶,已到談婚論嫁階段,可能因而引來誤會,之前也有跟嘉欣合作過,豈料今次拍劇便傳緋聞。

嘉欣說:「不知發生什麼事,對炒作新聞不用理會。」剛從大馬趕回港出席台慶亮燈的林峰被指輸了給吳卓羲,他笑說:「都無開始,何來會輸,(說到你們兄弟反目?)好搞笑,我們是十多年兄弟,對報道得啖笑,(覺得他二人合襯嗎?)他們是百搭,但只限於在銀幕上。」

林峰對於被取笑整容,他笑說:「我同他們三個都熟,經常都講笑,今日唔夠眼矇矇,餐廳阿姐叫我唔好放電,她一樣收錢,搞到我哭笑不得。」

文匯報 2010.10.19



哈!!!

是說,如果是真的,我也不反對啦!
反正近來對Ron好感激增。

不過,反正看看就算囉!!!!
是也不關咱們事。
當事人開心就好!


tag:林峯, Ray, 鍾嘉欣, Linda, 吳卓羲, Ron, 抉宅男女, TVB, 港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林峰 鍾嘉欣 吳卓羲
    全站熱搜

    婕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