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而優則演的張智霖(Chilam),鐵定明年三月廿六及廿七日進軍紅館舉行首個個人演唱會,暫定兩場,據知內部認購反應熱烈,唱片公司要視乎檔期是否可再加開。不過,紅館明年三月檔期早就擠爆,鄭伊健、G.E.M.、呂方等歌手先後開騷,加上天后王菲亦在同月假機場亞太博覽館開復出個唱,可謂熱鬧非常。

靚靚或開金口

Chilam在圈中一向人緣甚佳,為今次個唱大打人情牌,廣邀草蜢、郭富城等好友出席,鍾情魔術的他更揚言會大展身手,至於太太袁詠儀會否上台開金口高歌則不得而知。

去年Chilam加盟Neway Star推出全新唱片,火速售罄,要加印第二版應市。據知早前唱片公司開出理想價錢跟Chilam續簽了兩年新約,為配合演唱會他將推出新碟,目前忙於在內地拍攝劇集的他,下個月將返港為個唱展開宣傳攻勢,以及加緊趕工灌新碟。

東方日報 2010.12.11





開始存錢囉!

等了那麼多年~
從去年說到今年,
又從今年改到明年。
好不容易終於要成真了!
實在太開心了!!!

希望可以無限加場,
希望可以場場都追,
希望可以賣得滿堂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婕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