婕兮對民初西裝完全沒有扺抗力啊!!!!!!

   (抱歉,又是花癡文。




精彩預告



劇情大網

1920年代的大上海,詭譎多變,列強劃界,日本虎視眈眈。雷驚濤和柳光夫分執商界和銀行界牛耳,為各自利益激烈爭奪。柳莫原、黎介揚和江至豪是失散多年的結拜兄弟,他們雖各為其主,卻有著共同理想——希望有一個和平、幸福的未來。上一輩的爭奪衝不垮兄弟間的情誼,他們合縱連橫,開始了一次又一次驚心動魄的行動,而女警員宋曉荷、雷驚濤之女雷茵茵的出現,為殘酷的鬥爭增添了幾抹亮色。日本間諜段霓裳潛伏在三兄弟身邊,屢屢破壞他們的計劃。日軍大舉進犯上海,三兄弟組織義勇隊,配合十九路軍開始了激烈的阻擊戰。在日寇威脅下,莫原、介揚為減少生靈塗炭,甘當人質;至豪也在深愛的段霓裳和民族大義間,作出痛苦的抉擇。亂世下的三兄弟,為了理想同甘共苦,開始了新的奮鬥。

演員名單

吳奇隆 飾 柳莫原  李 威 飾 黎介揚  徐煒鈞 飾 江志豪
李依曉 飾 宋曉荷  韓 曉 飾 段霓裳  賈 青 飾 雷茵茵

劇照分享










吳奇隆自稱草根大哥 不介意新戲與《上海灘》對比

講述舊上海時代風雲的年代大戲《聖堂風雲》,近日曝光新一組劇照。被指神似周潤發版“小馬哥”的吳奇隆,在劇中飾演男主角柳莫原。

吳奇隆自認“苦情老大” 不及周潤發版小馬哥神氣

近日,《聖堂風雲》劇組曝光了劇照及片花後,媒體紛紛拿吳奇隆與《上海灘》中的小馬哥對比,覺得他飾演的角色與周潤發飾演的許文強有很大程度相似。對此吳奇隆覺得發哥才是真正老大,自己更像是從小弟混起來的苦情老大:“在這部戲裡,很多時候我都是單打獨鬥、只身上陣的,小馬哥手下隨從無數,我從來都是親力親為!”

《記得我愛你》將播 吳奇隆演繹苦情男

由吳奇隆、楊謹華、竇智孔、梁又琳等人主演的親情倫理勵志片《記得我愛你》,將於近期登陸杭州、福州等地。這部描寫困境生活中的一家人在層層考驗下,相親相愛、百折不撓,經過歷練、品嘗生活滋味的勵志人生,對時下忙碌生活中的人們,有著巨大的啟示和鼓勵。

百度娛樂 2010.06.25


吳奇隆身手矯捷不用替身



吳奇隆眼神犀利



吳奇隆與李依曉首度合作情侶檔登場



吳奇隆在劇中角色神似“小馬哥”



婕兮亂語:
請容許婕兮耍個小花癡~
大哥這幾張的造型實在是帥斃啦!!!!!!





吳奇隆變身年代版余則成 橫店35度高溫險中暑

近日,由吳奇隆、李威等人主演的年代大戲《聖堂風雲》正在橫店熱拍。片中飾演男一號柳莫原的吳奇隆,為保家衛國不惜被家人戀人誤解而充當臥底,該角色可謂年代版余則成。

35度高溫下包裹嚴實 橫店酷熱吳奇隆險中暑

正值南方的黃霉天,35度酷熱的高度下,吳奇隆身著全套軍裝熱到快虛脫:“這身軍裝穿起來很有型沒錯,鏡頭前看起來挺拔帥氣,代價是熱到我差點中暑!軍裝裡面還穿著打底的襯衫,一個鏡頭拍完,襯衫就已經濕透了……再加上那雙加了一層棉的無敵軍靴……我只能說,為什麼這戲不是冬天拍啊?!”

雖然調侃天氣熱,在片場包裹嚴實猶如蒸桑拿,吳奇隆表示自己對這部戲的期待和拍攝熱情卻只增不減:“這部戲的打鬥場面非常精彩,爆破鏡頭和飛車鏡頭也十分逼真,看過片花之後,我和其餘幾個演員都十分期待早日看到成片!”

騰訊娛樂 2010.06.22








吳奇隆化身飛車黨 《聖堂風雲》飆車堪比特技


在橫店熱拍的年代大戲《聖堂風雲》,由於吳首度在上海電視節曝光的片花,激起巨大反響,好評不斷。片花中吳奇隆在多個驚心動魄的打鬥場面出鏡,以矯捷身手贏得超高關注度。

新戲化身無敵飛車黨 吳奇隆也是哈雷族

在戲中雖然飾演上海灘叱吒風雲的人物,但與眾不同的是此次《聖堂風雲》的拍攝,讓吳奇隆過足飆車癮,笑言從來都是紀錄良好的“斯文車主”,只有在戲裡才能過把癮:“男生天生都有種愛冒險的因子在體內,我也是。不過飆車太過危險,不適宜在日常生活中進行,除了看看F1,這次在劇裡的表現真算過足了癮。”

而生活在台北,街頭巷尾看慣了小綿羊的吳奇隆,表示自己更愛重型機車:“先不說哈雷帥氣拉風的外觀,單是轟隆的引擎聲也可以讓人熱血沸騰了!

上海電視節意外遇冷 吳奇隆人氣超高惹粉絲追捧

往年十分熱門的上海電視節,今年意外遇冷,除《聖堂風雲》以及《新流星蝴蝶劍》等少數劇組以及影視公司設展位外,大牌寥寥無幾。吳奇隆攜李威、韓曉等一行人一亮相,即刻成為眾媒體爭相采訪及追蹤的目標所在,吳奇隆本人更是被眾人圍得寸步難行。據知,《聖堂風雲》的片花在央視總公司展台熱播之際,該片劇情以及陣容引人,未播先紅,引來各大電視台關注不斷,行情大好。

搜狐娛樂 2010.06.13










tag:吳奇隆, 聖堂風雲, 李威, 李依曉, 林合隆, 大陸劇, 民初
arrow
arrow

    婕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