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奶殺手陶大宇繼去年代表所屬撞球(港稱桌球) 會, 出戰公開賽取得冠軍後, 近日祕密練兵, 更相約香港撞球界神奇小子傅家俊(Marco)練球,撞球高手在前難得陶大宇表現鎮定,救球比進球更見精采,可謂高手過招。

陶大宇賽後說他與傅家俊其實早已切磋過:「記得是在一個撞球名人邀請賽認識Marco的,當時我和他對賽,我第一Q已經miss,但Marco 叫我別緊張,還給我再開過,算是讓賽囉。」對於被指讓賽,傅家俊連聲否認:「我絕對沒有。其實陶大宇是藝人當中算打得很好的, 絕對有實力參加公開賽,唯一要注意的是可能做藝人會影響練習時間, 除此之外,陶大宇的基本功都已經非常好。」

世界日報╱娛樂新聞組

2010.03.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婕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