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了好久,終於等到今晚的合體了!
感動吶~


"
我這一輩的人,一定都看的熱淚盈眶了吧!




台視的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雖然只有霹靂虎一個人,但我卻更愛吶!



花絮新聞 -


小虎隊北京春晚彩排 緊鑼密鼓 by 中天新聞



小虎隊合體春晚彩排 帶您搶先看 by 中視新聞



吳奇隆接機 by 台視新聞



小虎隊春節台灣演出 吳奇隆今返台 by 中天新聞



小虎隊春晚彩排 陳志朋:找回合作感覺 by 中天新聞



小虎隊變身白春晚白西裝登場 by 中天新聞



彩排專訪 by CCTV





吳奇隆單手後空翻 除夕吸641萬人

今年除夕「咖」很大,根據AGB尼爾森媒體研究,台視由張小燕與哈林主持的《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以30組近百名藝人的大卡司輪番獻唱,打敗其他無線3台收視率奪冠,共吸睛641萬人次,而吳奇隆的全球獨家後空翻更創造該節目最高收視率。

今年除夕特別節目無線4台各出奇招,台視《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邀請蕭亞軒、吳建豪、羅志祥、張韶涵、王心凌等偶像賣力演出;中視特別組合張菲、胡瓜、吳宗憲、澎恰恰「四王」以《虎年旺旺慶團圓》迎戰;收視率常勝台民視則派出豬哥亮跟胡瓜兩大台柱,讓節目更有看頭。

台視打敗無線3台

尤其《紅白》特別包下台大體育館錄影,從除夕7點到年初一凌晨1點播出,這歷時6小時的節目中,由小小彬與吳建豪「虎年下個虎威」開場,有白歆惠性感跳鋼管舞,蕭亞軒、羅志祥尬舞、草蜢勁歌熱舞、哈林三太子電音舞等,平均收視率有4.73,到吳奇隆表演時,他與Super Brother所扮的三小虎合體演出《青蘋果樂園》,又歌又舞演出《追風少年》與《祝你一路順風》,再加上全球獨家單手後空翻的完美演出,收視率衝高到7.69,是當晚除夕節目每分鐘最高收視率。

台灣蘋果日報 2010.02.19







吳奇隆側手翻掀高潮  蕭亞軒與其合照臉紅

十年沒有在台灣公開演唱的吳奇隆,日前應邀參與台視農曆除夕節目錄像,真空上陣的他露點表演側手翻獻唱,熱爆全場,蕭亞軒、羅志祥爭相與偶像奇隆合照,前者還害羞得滿面通紅。

台視日前為農曆除夕節目「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錄像,由張小燕、庾澄慶擔任主持,參加的歌手有吳奇隆、林志穎、蕭亞軒(Elva)、羅志祥(小豬)、草蜢等。

側手翻掀高潮

由於吳奇隆有十年沒有在台灣公開演唱,他一出場即掌聲如雷,他以Live Band唱出《祝你一路順風》,之後唱到快歌《追風少年》時,還裸露六塊腹肌來一招側手翻,掀起全場高潮。

演出前吳奇隆在化妝間出現時,已引起一陣轟動,羅志祥、蕭亞軒特地跑過來跟他合照留念,蕭亞軒還被工作人踢爆她害羞得滿面通紅,笑爆全場,令她不敢再與吳奇隆對望,蕭亞軒跟羅志祥異口同聲地笑著說:「小時候一直聽小虎隊的歌曲成長。」當年草蜢被傳與小虎隊不和,當晚草蜢也跑來與吳奇隆合照,以行動粉碎不和傳聞。

與林志穎重逢

吳奇隆跟林志穎更是久未碰面,兩人滔滔不絕,吳奇隆先恭喜林志穎升級為容顏不老的「妖精爸爸」,林志穎遺憾小虎隊不能開巡迴演唱,他對吳奇隆調侃說:「你們小虎隊真的不巡演的話,我們去找些老朋友組個‘四小天王隊’作懷舊巡演好啦。」

演出後吳奇隆在博客上留言:「志朋、有朋,今天在紅白現場碰到好多老朋友,大家都很想你們,你們呢?也想嗎?」不禁流露出對隊友的思念。

(魚魚/文)

新浪娛樂 2010.02.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婕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