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陶大宇早前參加球會舉辦的「評分賽」,在六十多名高手中,連贏六場,贏得總冠軍,他接過獎盃一刻,高興得開香檳慶祝。

陶大宇熱愛桌球二十多年,做演員後沒有再玩,直至最近五、六年,他才重拾Q棍,早前代表球會出戰公開賽,並贏得總冠軍,也算有所交代,他更感觸表示,希望香港能振興桌球這個運動,摒棄舊有的觀念,認為「波樓」是不正經的地方

公開賽中「高手」雲集,集六十多名業餘球手,不過大宇今次勝出,一眾球壇發燒友均稱是意料中事。論大宇在桌球壇上的「戰績」,據討論區上的發燒友稱,大宇雖非最好波,但可以贏到很多人,更曾經跟香港首席桌球手傅家俊切磋球技,娛樂圈中未逢敵手。

訂製私家Q

對於一班同道中人所言,大宇認為太誇獎:「其實今次對手都好強,我喺球會屬『中班』,6場中經過5盤3勝而贏出,都唔容易。(發揮得好唔好?)臨場發揮好講當時心情,又有唔同嘅壓力,不過,比賽係經驗累積番嚟!(過往練波試過幾多分?)我試過一Q打70幾分。(同Q棍有冇關?)Q棍喺外國製造,對亞洲人嚟講可能過長同過重,打起上嚟當然會影響發揮,我早兩年花咗三千幾蚊,訂咗一支私家Q,仲刻咗自己個名上去,貪得意。(偶像係邊位?)當然係世界冠軍奧蘇里雲啦!」

影視組
太陽報 2009.11.20

大宇私家Q出戰,上面更刻有他的英文名「Michael Dao」。


陶大宇(左)代表球會出戰,接過獎盃一刻,高興得開香檳慶祝。



面對六十多名業餘「高手」,陶大宇連勝6場捧盃。





陶大宇參加桌球賽連贏六場 力壓六十高手稱冠

面對六十多名業餘高手,陶大宇稱比賽發揮是要有經驗累積的。



據香港媒體報導,熱愛桌球運動的陶大宇,早前在香港參加球會舉辦的「評分賽」,在六十多名高手中連贏六場,獲得總冠軍。

他在領獎杯一刻感到開心並語重心長地表示,希望香港振興桌球運動,摒棄桌球室是不正經地方這個舊有觀念。

陶大宇自18、9歲便愛上打桌球,加入無線藝員訓練班後,便疏於練習,放下桌球已十多年,直至5、6年前,他才重球杆,經過一班桌球發燒友的「培訓」,大宇的球技成為球會的領軍,因而代表出戰公開賽,並贏得總冠軍,總算有所交代。

陶大宇這次面對的高手雖然全都是業餘球員,不過,他們在球臺上的發揮絕不欺場。論陶大宇在桌球壇上的戰績,據討論區上的發燒友稱,陶大宇雖非記憶最好的,但能贏很多人,更曾經跟香港首席桌球手傅家俊切磋球技,娛樂圈中未逢敵手,這次贏出,屬意料中事。

對一班同道中人的說話,大宇認為太誇獎了,他說:“其實這次對手都很強,我在球會屬中等,跟對手比賽,大家互讓不超過7分,6場中經過五盤三勝而贏出,都不容易,臨場發揮要看當時的狀態,又有不同的壓力,不過,比賽是經驗累積來的,我試過一杆打七十幾分,球杆是外國製造的,對亞洲人來講可能過長及過重,打起來當然會影響發揮,我早兩年花了三千多元蚊,訂了一支私家球杆,還刻了自己的名上去。我的偶像當然是世界冠軍奧蘇利文啦。”

文:俐俐

新浪娛樂訊 2009.11.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婕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