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五,閒來沒事去逛誠品。結果就看到好物了!

我愛紐約實景年曆 & 珍藏回憶票根紀錄本

雖然有點貴,但還是忍不住地想買。
可惜我要的粉紅色都缺貨,所以只好先下訂再說囉~

週一,我終於拿到手囉!
實在很美吶!!!

呵,我對筆記本實在很沒抗拒力。



我愛紐約實景年曆




我愛紐約實景年曆



粉紅色的外皮實在令人很難招架啊!!
雖然今年已經有了Disney的Minnie年曆,
但還是忍不住將它敗了回來....

再加上內頁全是紐約的照片,
將婕兮隱藏已久的紐約情全都勾了出來了啦~
厚厚厚,我已經對它愛不釋囉!


珍藏回憶票根紀錄本



票根紀錄本這對喜歡看電影/劇的婕兮的來說實在是很實用。
但老實說,這麼薄薄的一本,怎麼可能會夠用呢?
所以還是貪它的美型啦!!!

本來我還以為它是進口的珀來品呢!
結果居然是MIT。
真是要掌聲鼓勵鼓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婕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