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應該來開個郭繾澂專區了!!
這裡光轉他的文章就不少了~




部分劉德華 歌迷聲稱接受不了他曾說未婚的謊言,醞釀退會。

「粉絲」也該成熟了吧!

劉德華就算真的未與朱麗倩結婚,傳媒多年來的報道,歌迷不可能視若無睹,早該知道他倆已生活在一起。

劉德華欠「粉絲」們什麼?即使他說了謊話,也帶來了「粉絲」們多年的夢。誰犧牲更大?當然是他身邊的女人。

喜歡劉德華的歌迷,應了解偶像的苦心,同時亦應具備一個成熟的腦袋。想想偶像為何結了婚不願公開,不過是對「粉絲」的一片苦心。未結婚的形象的確有助唱歌演戲,這是不公開的主要原因。

唱情歌演情戲,偶像若有一個未婚形象,「粉絲」較容易投入。

有些藝人沒說未婚,只是結了婚公開,保住的是一個令歌迷影迷易於投入的形象。

劉德華今次被揭發已婚,起因是外父身故,他與妻子奔喪,回程時與妻子十指緊扣,已是一種公開的表示,可能想不到傳媒比他快一步,查到他在拉斯維加斯 結婚的證明吧。

熱愛偶像的「粉絲」,這個時候該不該為了一個未婚的謊話而怪責偶像?偶像這刻有家人身故,正要安慰傷心的妻子,作為歌迷,或作為一個有點人性的人,是否應該在這時發動退會潮,杯葛一個你曾經在他身上投放過感情的偶像呢?

如果是一班只為自己設想,為偶像一個未婚謊話而反面的不成熟「粉絲」,筆者認為不值得保留,因為他們遲早一日也會為其他小事離開。

今次事件,藝人需要反省,「粉絲」們何嘗不是。

郭繾澂

明報 2009.09.04



我實在不明白那些人的心態。

難道非要他孤獨終老才能罷休。
這種喜歡不要也罷!!

都什麼年代了~
難道還存有他單身,妳就有機會的愚昧想法?
不但幼稚,還可笑!

愛他,就是支持他的一切。
愛他,就是他的幸福為幸福。

Wake Up!!
他只是偶像,
不是結婚對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婕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