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公司開個唱期票冧張智霖

張智霖加盟唱片公司Neway Star後,積極籌備推出新碟,張智霖為宣傳最新派台歌曲《你太善良》,昨日特別在屯門舉行MV首播會,又與現場歌迷玩遊戲、送禮物,近百名歌迷及數百名觀眾在場支持。張智霖的新歌《你太善良》MV,特別邀請劉心悠擔任女主角,整個MV全長約十分鐘,充滿電影感,兩人在MV中有擁抱、依偎,但身為人父的張智霖強調:「大家留意,只是近一點,沒有錫到的。」張智霖指現在忙於製作新碟,亦計畫明年舉辦演唱會,其唱片公司在活動上送上一張巨型期票,表示會為張智霖於明年舉辦演唱會。

藝人已婚消息是好事

對於近日,劉德華、黎明及楊千嬅,相繼被發現已婚,身為人父及丈夫的張智霖表示,最近看到的報導也屬喜事,全部也屬正面及高興的事情,對於大家對外界的隱瞞,張智霖說:「藝人有他們的隱衷,是很正常的事情。」張智霖表示與劉德華未曾合作,若對方承認當然會恭喜他,而黎明及楊千嬅就並不熟絡,張智霖說:「我們是旁觀者,不應給予太多意見,大家閉嘴便是幫忙了。」

張智霖的死黨郭富城,被發現用跑車接載王秀琳,繼而傳出緋聞,但張智霖強調不會相信任何報導,除非是從郭富城親口對說他才會相信,但他笑言,每次相約吃火鍋,也很少說感情事。現在四大天王之中,只有郭富城還屬單身,張智霖說:「我們都不會催婚,個人有不同的選擇,亦要看緣分。

大公報 2009.08.31



張智霖信城城載杧一遊

張智霖(Chilam)昨日於屯門市廣場為新歌《你太善良》舉行MV首播會,力撐好友郭富城:「我絕對相信佢只系載過王秀琳(Mango)。(催城城結婚?)佢有選擇自由。(佢未玩夠?)講緣分,我都未玩夠啦!」

問到劉德華結婚一事,Chilam表示:「作為旁觀者,唔應該畀太多意見,收聲當幫忙!近排有咁多喜事,開心事嚟。」

東方日報 2009.08.31



張智霖明年開個唱

張智霖最近積極宣傳最新派台歌曲《你太善良》,並於昨日舉行MV首播會,有近百Fans到場支持。除了忙於製作新碟之外,張智霖亦計畫明年舉辦演唱會,他的唱片公司在活動上送上一張巨型期票,承諾會為張智霖在明年舉辦演唱會。

對於劉德華、黎明和楊千嬅先後被發現已婚,張智霖笑言最近看到的報導都是喜事,是正面及高興的事,至於他們都選擇向大家隱瞞已婚身份,張智霖認為藝人們都有隱衷,這是很正常的事,作為旁觀者,不應給太多意見,大家閉嘴便是幫忙了,但一定會為他們感到高興。

有報導指張智霖的好友郭富城,被發現用跑車接載王秀琳而傳出緋聞,張智霖強調除非是郭富城親口承認,否則他不會相信任何報導,他笑說:「每次約他吃火鍋都很少說感情事。(現在四大天王之中只有城城還是單身,會不會催他結婚?)不會,每個人都有不同的選擇,拍拖和結婚亦要看緣分。」







婕兮要衝囉!!!!!!



Chilam的表情好可愛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婕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