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媽咪給了我一「罐」植物給我帶到辦公室種植。

沒錯!雖然是盆栽,但它是罐,不是盆。
同事本來還以為我帶了飲料來呢!
結果是小小盆栽。


其實我也不知道種出來會是什麼東西,反正好玩唄!
說明書上說它只需2-3日澆一次水,
很適合我這種懶人吶!

雖說如此,我爸還是狠狠的吐了我的槽。
他說如果種到它快死的話,記得拿回家讓他來救~ 

嗯,雖然狠,但也不無道理。
因為從小到大,我幾乎是養什麼死什麼!
所以後來就根本不養任何有生命的東西。
以免遺害人間!



這是只能用猜的說明書。
這種將種子放在易開罐來賣的東西,
想都不用想就知道一定是日本人想出來的!


最後,請上帝保佑它可以長命年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婕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