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愛的伍迪警長和他的好朋友巴斯光年
我最愛的伍迪警長和他的好朋友巴斯光年


今天在全家看到皮克斯悠遊卡的廣告,實在是大動凡心,真想全部抱回家!

只是回家一查,價格實在令人卻步,大嘆買不起啊!
看來只能買單張,過過癮就好了~
畢竟,悠遊卡對住在台中的我,實在沒什麼用途。



皮克斯20年,經典動畫悠遊卡感動上市

還記得動畫電影「玩具總動員」裡活潑的牛仔伍迪、「海底總動員」勇敢的小丑魚尼莫、或是「汽車總動員」中所向無敵的麥昆嗎?慶祝皮克斯動畫20年,悠遊卡公司取得皮克斯獨家授權,推出《皮克斯悠遊卡》,蒐羅九部皮克斯經典動畫長片畫面,完整將這些動畫主角呈現在悠遊卡上,讓民眾有機會細細回味這些影片帶給大家的歡笑與感動。前1000名購買全套9張的民眾,還能獲得1張「隱藏版」的限量皮克斯特製版悠遊卡,只送不賣,送完為止。

悠遊卡公司表示,《皮克斯悠遊卡》分別以「玩具總動員」、「蟲蟲危機」、「怪獸電力公司」、「海底總動員」、「超人特攻隊」、「汽車總動員」、「料理鼠王」、「瓦力」和最新上映的「天外奇蹟」共九部不同動畫為版面設計,每張售價390元,並附贈1個專屬皮克斯授權(市價250元)卡套;全套9張附贈9個不同主題卡套,特價2850元,8月14日中午12時起,在全台7-ELEVEN、全家便利商店及萊爾富同步開放預購,每人限購一套。

此外,8月22日起,台北市立美術館「皮克斯動畫20年」展覽現場亦將開賣《皮克斯悠遊卡》,民眾看完展覽,可順道挑選喜愛的悠遊卡版面,不管是使用或珍藏,都將是最特別的紀念。

悠遊卡公司表示,《皮克斯悠遊卡》卡片設計忠於原味,歷年皮克斯動畫主角,包括伍迪、尼莫、麥昆、毛怪、瓦力等,都將透過悠遊卡,讓大家近距離感受皮克斯動畫結合真實與想像的魔幻魅力,且這次專屬卡套是經皮克斯授權的特殊設計,每款都有不同特色,例如「海底總動員」悠遊卡套是透明水藍色的薄水袋,放入以尼莫為主角的悠遊卡,彷彿可以看到尼莫悠遊在藍色大海中;「怪獸電力公司」悠遊卡套採用仿絨毛材質,紫色的斑點,恰和該動畫主角毛怪相呼應。

為回饋購買全套九張《皮克斯悠遊卡》的民眾,悠遊卡公司表示,首批1000套《皮克斯悠遊卡》,還將附贈一張絕無僅有的限量「隱藏版」悠遊卡,且該「隱藏版」分為二種版面,其中一款是擷取九部動畫中最具代表性的畫面,集合成一張悠遊卡,另一款是採九部動畫的logo,並以影片底片的風格設計,每款各僅限量500張,提醒想收藏的民眾把握機會。

悠遊卡公司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婕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