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峰怡,更愛明碧


啊!繼《人間蒸發》及《突圍行動》後,
我最愛的搭配之一-碧兒、馬明又要配對啦~
本來以為峰怡就夠看了,現在明碧更合我的胃口啊!!!


碧兒只是客串嗎?不要啦~
雙生雙旦不是很好嗎?!?!
我期待明碧很久了!


雖然明碧配很開心,但貪心的婕兮也想要峰碧配耶~
他們上次合作已是多年前《律政新人王》了!
而在本劇中婕兮最愛的就是Jessica和大佬Ben。
不知道何時他們才能成功配對呢?

呵,《談情說案》的卡司真的越來越豐富。
好期待!好期待喔~




林峯力撐新劇

無抄襲《神探伽俐略》

林峯、馬國明、楊怡與廖碧兒等昨日為無綫新劇《談情說案》試造型,劇中林峯飾演物理學教授,協助探員馬國明查案,女警楊怡會跟林峯發展感情線。被指抄襲日劇《神探伽俐略》,林峯稱也知道此劇內容是有關物理學協助查案,但《談情說案》加了新元素與豐富感情線,而他刻意不看《神探伽俐略》以免將福山雅治的演繹代入其角色中。問林峯是否因歌手身分而不能演馬國明的花弗神探角色?林峯說角色是監製安排的,與他的歌手形象無關,他也希望多演不同的角色。

馬國明廖碧兒多激情戲

馬國明笑言接了今年最筍的角色,劇中他的一夜情女友成籮,包括客串的名模Lisa S.,廖碧兒跟他更有多場激情戲。他表示為了隨時應付激吻場面,每日也會帶牙刷與香口膠開工。昨日他跟穿低胸裝的廖碧兒擁抱合照,被問及是否感受對方的好身材?馬國明笑言廖碧兒一向身材好,稍後合作拍劇有機會讓他感受更多。

圖左:林峰透露劇中會跟飾演女警的楊怡有感情戲,更表示刻意不看《神探伽俐略》以免將福山雅治的演繹代入其角色中。(攝影:梁迺楠)
圖右:馬國明與身穿低胸裝的廖碧兒擁抱,艷福不淺。(攝影:梁迺楠)

記者:唐嘉晞
攝影:梁迺楠

明報 2009.07.16



我愛峰怡,更愛明碧


林峰港版伽俐略拒風流

林峰、楊怡、馬國明及廖碧兒等,昨為無線新劇《談情說案》試造型,林峰今次飾演物理學家,與馬國明飾演的警察一起查案,劇情類似日劇《神探伽俐略》,問林峰可擔心被指抄襲?他指此劇是以案件去包裝愛情,為免觀眾看不明白,有時會用物理去解釋,但與日劇並不相同,不過為免受日劇影響,他暫時選擇不看《神》劇。問他可擔心大家把他與《神》劇男主角福山雅治作比較?他指自己首先要做好準備工夫,最擔心反而是那些物理學對白,覺得比做律師角色更加難。

國明一拖六

對於馬國明在劇中扮演一個風流幹探,身邊不乏女伴,昨日試造型時更一拖六,問林峰可擔心被對方搶鏡?他即反問道:「多女就出(位)咩?(是否做歌手形象不能太花弗?)不關事,可能覺得我似教授吧!不過我都羨慕他,從未見過一個角色有這麼多女對手,有機會也想挑戰一下。」

廖碧兒今次屬客串性質,不過劇本就令她好愕然,因她與馬國明有很激的親熱戲。她道:「以前試過同他拍360度的接吻戲,但今次更加激,大家一來就又攬又錫而且有埋過程。」她更提醒對方開工時要帶備牙刷及香口膠,而馬國明就揚言今次是他本年度最「筍」的角色,問他可需要向女友胡定欣備案?他笑道:「不用,但自己未試過一夜情,可能要到蘭桂坊搜集資料。」又他與碧兒合照時頻吃她的「波餅」,他笑道:「她一向身材fit,感覺到的,希望此戲有更多機會感覺到。」

楊怡賣密實

另外,楊怡拍戲多年第一次穿軍裝令她很興奮,原來楊媽媽一直希望她可以做女警,今次她就當是完成母親心願。說到她做女警打扮密實,這次定輸給性感的廖碧兒,她笑道:「不會的,我們是好姊妹會share,她給性感,我給密實。」她又自爆在劇中也有一夜情,就是與林峰迷路而在山頭露宿一宵。

圖:馬國明飾演風流神探,美女不缺

大公報 2009.07.16



馬國明激咀廖碧兒

林峰、馬國明、廖碧兒及楊怡昨日出席新劇《談情說案》試造型,林峰在劇中飾演物理學家,與飾演警察的馬國明一起查案,劇情類似日劇《神探伽理略》,問林峰可擔心被指抄襲?他說:「呢個劇以案件去包裝愛情,為免觀眾睇唔明白,有時會用物理去解釋,同日劇唔同。」問他可擔心大家把他與《神》劇男主角福山雅治作比較?他說:「自己首先要做好準備功夫,最擔心反而係物理學對白,比起演律師角色仲難。」

另外,廖碧兒只是客串角色,但她會與馬國明有場很激的親熱戲,馬國明大嘆角色「好筍」,並指自己不用向胡定欣備案。碧兒則提醒對方開工時要帶備牙刷及香口膠,她說:「我睇到劇本都好愕然,以前試過同佢拍360度的接吻戲,但今次更加激,大家一見就又攬又錫而且有埋過程。」

方騫平 報導

新報 2009.07.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婕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