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ad & Ray is perfect match


林峰選妻誓挑鍾嘉欣

林峰昨日(7月7日)到香港商台接受查小欣訪問時,被指拍馬屁伎倆不及馬德鐘,因為早前在群星拱照樂易玲的生日派對中,馬德鐘出動私人卡拉OK討好樂小姐,拍大合照時還“搶”到正中位置。林峰便為對方平反,還稱選妻誓挑鐘嘉欣。

林峰道,“神經啦!好在有他幫忙,當天現場是沒有卡拉OK的,而他又剛巧買了一台新的,便搬到現場還親自動手動腳插綫准備。之前他也叫過我到他的家唱歌,還説學會了我所有歌曲可唱給我聽呢!”他又稱拍照時都是大家站在一起,沒有什麼搶位不搶位的問題。

之後他又被問到會挑哪位女藝人做其姐姐、妹妹以及老婆,結果他選了謝安琪做姐姐,楊怡做妹妹,緋聞女友鐘嘉欣則做老婆,因為對方聲綫嬌滴滴的,給人小鳥依人的感覺。不過他又爆鐘嘉欣其實很男人化,叫大家別被她的聲綫騙倒。

新浪娛樂 2009.07.08



Linad & Ray is perfect match


林峰不避嫌搵老婆揀嘉欣

無線高層樂易玲早前生日,其愛將林峰竟兩手空空出席其生日派對。對比馬德鐘連家中的卡拉OK都搬到現場,為樂小姐出心出力。有報道指林峰「擦鞋」伎倆不及馬德鐘,林峰昨維護好兄弟說:「黐線,全靠對方幫手才有卡拉OK唱。」

友非攝石人

問及林峰有否覺得「蝕底」了?他說:「別這樣!馬德鐘最近買了一部卡拉OK,他有叫我到他家唱K,還說學識唱我的歌。由於當日現場沒有卡拉OK,他才搬過去。」另報道又指當晚馬德鐘是攝石人,大合照時企正在樂小姐身後。林峰再維護馬說:「黐線!不要這樣說人。我們好熟,大家是好兄弟,他當晚出錢又出力。(點幫兄弟平反?)他真的不是這樣,大家只是聚埋一齊影相,最重要是主角(樂小姐)企中間,影得開開心心。」他更言仍未補送禮物給樂小姐,但心目中已有打算。另他接受查小欣訪問時,要他從謝安琪、楊怡、緋聞女友鍾嘉欣來配對家姐、妹妹和老婆人選,結果他不避嫌選了嘉欣做老婆,因嘉欣予人小鳥依人感覺,應該是個體貼的女孩。

大公報 2009.07.08



Linad & Ray is perfect match


林峯讚鍾嘉欣最啱做老婆

剛於紅館舉行處男個唱的林峯,繼續馬不停蹄工作,透露計劃出國語專輯。昨日林峯接受《巴巴閉邊個夠我查篤撐》訪問,分別從謝安琪(Kay)、楊怡與緋聞女友鍾嘉欣(Linda)作配對家姐、妹妹和老婆人選,林峯大讚Kay識照顧人,首選對方為家姐,至於「老婆」,林峯就笑言順應主持人查小欣心意,不避嫌選擇Linda,他說:「煮嘢食就唔知,但嘉欣感覺好體貼,可能係佢把聲,好舒服,小鳥依人咁!」他又指Linda男仔頭:「唔好畀佢把聲呃到。」提到Linda未有現身其個唱,林峯說一早就知:「佢要開劇,(叫佢唔好嚟?)冇!」

出身名門的林峯表示入行後心理壓力亦隨之增加,他說:「唔衰得!」又指父親希望他承繼父業,不排除日後可能從商,他說:「細佬一早話唔入行,又鍾意做生意,依家交畀細佬先,自己都有諗過做生意,始終係長子嫡孫。」

東方日報 2009.07.0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林峯 鍾嘉欣
    全站熱搜

    婕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