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已經是六月三十日了!
過了今天,2009年正式走了1/2。

回想這半年,似乎沒什麼好事可回顧耶~

二字頭正式結束,對女人來說應該不是什麼可開心的,更何況是一事無成的女人!

08年努力了一年的瘦身成果,在09年徹底毀滅。搞什麼鬼啊!
 難道永遠都是上山容易,下山難?
 看來我這輩子都只能和無味的水者食物為伍。

工作越來越乏味。我的工作厭怠症在上半年達成了一個極致。
 我想我的頂頭上司應該已經感受的出來吧!
 那種疲乏和無力已經無法隱匿囉~

下半場可以逆轉嗎?

兩場旅行計劃應該可以讓我的心情轉換一下。
 我想出國!我要出國!

九月的家族的重要聚會,希望它可以成為我減肥的重大推手。
 這話從四月說到現在,希望下半年可以成真。
 我要和去年同期一樣瘦!
 雖然那也不瘦,但好歹好過現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婕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