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6任務

SD-6從GRU總部內部記憶系統的晶片發現了外國情報部於上週所遺了重要文件,文件內容有關於冷戰期間的美蘇核武庫
(外國情報部居然以水族館為掩護

情報顯示蘇丹的軍事外交專員Abul Hassein Navour將於莫斯科從俄羅斯黑手黨成員Kazimir Shcherbakov以及Luri Karpachev手上買下磁片。

Dixon將假份成Navour和Shcherbakov、Karpachev進行交易。

CIA計劃

Vaughn在機場從Syd手上獲得磁片並複製後再交回Syd送回SD-6。




捐血車是Syd和Vaughn密會的地點,但我覺得萬一真的有人跑去捐血怎麼辦?

Syd和Vaughn第一次的密會有點小磨擦,因為Syd太急於消滅SD-6了!看看Syd畫的SD-6組織圖,對照Vaughn拿出的那張驚人的圖,實在有天壤之別啊!Syd只好乖乖的聽Vaughn的指令,丟完垃圾後回家等打錯的電話。Joey's Pizza!(聲音居然是J.J.配的音!)


Syd提供的內幕,SD-6的兩大後援。左邊的是幕後金主,Leonard Dreyfus。右邊的是軍火供應商,心狠手辣的Ineni Hassan。


Jack將工作轉至SD-6,以利就近幫助Syd。Syd雖然早知Jack的真實身分,但在SD-6中看見他,仍然很不自在。甚至氣憤Jack對於Danny一事沒有出手幫忙,揚言不再理會父親。


Syd依約丟出紙條後等待指令,未幾她就收到Joey's Pizza的電話囉!

Syd和Vaughn約在小雜貨店見面,思樂冰成為掩護。


Syd打扮飯店管家以竊取Navour的購買晶片的錢;而Dixson則喬裝成Navour在約定地點等侯Shcherbakov以和Karpachev。結果Navour的錢居然是假的,Syd只好另尋辦法。


Syd和Vaughn在機場進行偷天換磁片行動。


為了感謝朋友們幫忙搬家,Syd請客以茲回報,此時Will告訴Syd關於DanielWill一直覺得Danny的死因可疑,並想幫忙找出原因,Syd試著說服Will放手。Syd從Will口中得知Jack曾出手幫Danny逃離。


從文件中SD-6得知在冷戰期有六枚核彈被埋在美國,磁片中顯示現今有第七顆核彈的存在,並且尚未解除。經解碼後僅得知一個人名-Milovich Ivanov,Sloane指派Syd前往調查。Syd在維吉尼亞發現Ivanov墳,並在其中發現核彈且於無意中啟動了它,無奈只好向Marshall求助,也間接地令SD-6獲得核彈。


Vaughn發現核彈已流入SD-6手上而和Syd不快。Syd為了挽回錯誤,決定獨自偷回已被SD-6送往開羅的核彈,以將功贖罪


Vaughn為了核彈一事和長官起爭執,並被好友Weiss開消遣。所幸最終仍獲得長官支持Syd的行動。


臨行前,Syd請Jack幫忙向SD-6隱藏她的行蹤,並向Jack表示已知道他曾嚐試幫助Danny。父女關係稍微和緩。


Syd順利在開羅尋獲核彈,但卻被Hassan發現。

--未完,待續--

Alias: So It Begins - IMDB
Alias: So It Begins - WIKI



GRU=格魯烏,是蘇軍總參謀部情報部。Google了半天才知道。
Jack爸吃了女兒一耳刮,可憐!
Vaughn好委屈,被長官罵。
Weiss好可愛,還提醒Vaughn,他的女友叫Ali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婕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