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dney Bristow是CIA的間諜,至少她以為她是。

當Syd和搭檔Marcus Dixon從台北出任務回到LA後,卻發現未婚夫Danny已遭害。當Syd發現Danny是因她告訴他其間諜身份才遭組織殺害而亡,Syd拒絕繼續為組織工作,然而組織進而將Syd列為追殺對象。此時她Syd終發現她工作的機構「SD-6」根本不是CIA的袐密機構,而是CIA的敵人。瞭解真相後的Syd決定投誠真正的CIA,並以臥底的身份繼續待在SD-6,幫CIA獲取情報。




Syd大學的時侯被被SD-6招幕。經過種種的訓練,她成為一個優秀的情報員。表面上她為銀行工作,實質上她到世界各地執行艱難的任務。雖然辛苦,但Syd卻樂在其中


情報員的工作中,團隊十分的重要。Syd慶幸她擁有世界上最好的夥伴。Arvin Sloane,Syd的頂頭上司。Sloane對Syd而言就像父親一樣;Marshall Flinkman是個忠厚善良的傢伙,他提供Syd在執行任務所需要的各式花俏玩意;Marcus Dixon對Syd意義非凡,因為他是Syd一起執行任務的搭檔。他們彼此相信,也願意為對方奉獻生命


根據情報,SD-6對頭FTL的秘密基地位於台北市新生北路二段的文化交流協會。而FTL手上擁有由Oskar Muller設計的某種裝置的設計圖。由於SD-6在FTL的臥底Antonio Quintero渺無音訊,於是Sloane便派出Syd和Dixon去台北探路,目的僅在偵查地理位置。

不過這個台北都講廣東話,而且看起來一點也不台北。
劇組不用心喔!害我每次看到這段都想笑。



除了情報員的工作外,Syd也有很正常的生活。她正在大學就讀研究所,計劃有朝一日和母親一樣成為一位老師。她有心愛的醫生男友Daniel Hecht,另外還有兩位知心好友-Will Tippin以及Francie Calfo。僅管十分親暱,但他們對Syd的另一種生活一無所知。


就在男友Danny向她求婚,而Syd也欣然應允之際,Syd決定她不能鎮日生活在謊言之中,於是她決定向Danny和盤托出一切實情。起初Danny很不能接受她間諜的身份,但不久便釋然了!然而這一切皆被SD-6得悉,於是乎他們採取了激烈的手段。當Syd完成任務回到家時中,一切為時已晚


在得知一切都是SD-6授意行動後,Syd堅決不願回到工作崗位,連Dixon出面當說客都無法改變Syd離開的心。於是乎,SD-6也決定除掉Syd。慌亂之中,沒想到出現在自己面前的人居然是自己的父親-Jack Bristow。Syd一直以為父親是個呆板拘謹的上班族,結果沒想到他居然也是個情報員,而且還和自己同一個組織


Spy Dad一出場果然有風,帥氣到不行! 

Jack為Syd安排了離開的退路,但Syd實在太驚訝於父親的真實身份了!不敢置信到一定要捏捏他的臉,才能確定他真的是自己的爸爸。

同時Syd也從Jack口中得知,SD-6不但不是CIA的分支機構,而且還隸屬於政府的敵人-「十二聯盟 Alliance of Twelve。Syd傷心自己被欺瞞多年,更氣憤父親明知這一切都是幌子仍願意為其工作。父女不歡而散

Jack爸爸,你辛苦的大半天,老命都陪上了,女兒還是不領情。 


在得知SD-6的真相後,Syd沒有依照Jack的意思離開美國。她找上了她在當記者的好友Will Tippin。


在Will的幫助下,Syd順利以Will姐姐Amy Tippin的身分出境,來到了那個很廣東的台北。Syd欲從FTL手中已完成的Oskar Muller設計,重新取得Sloane的信任是她的目的


僅管過程並不順利,Syd遭到了FTL的嚴刑逼問,但她仍然完成任務,將裝置送到了Sloane的手上,重新獲得SD-6的信心。之後,Syd來到了一個原本她一直以為自己也是一份子的地方。


英俊Agent Michael Vaughn可愛Agent Eric Weiss終於出場了!我超愛這對難兄難弟。兩個人面面相覷的表情活像Syd是個怪咖一般。

Vaughn首度出場居然拿著貝果和咖啡,那也太不帥氣了!原來是要給十分狼狽的Syd吃的,我想Vaughn一定拿的很開心。

Syd帶著緊張又堅定的心,一頁頁地寫下她對SD-6的瞭解,以及表示她急欲投誠的心。僅管CIA仍得進一步核實她的聲明,但Vaughn的信任聲明,似乎已經安了她的心


心機鬼Vaughn第一次見到Syd就不知在打什麼鬼主意,還偷偷地將照片拿開。
然後還講一些他相信Syd,相信他的直覺的鬼話,其心可議啊! 


Syd提出為CIA當雙面諜的提議被接受了!但她萬萬想不到,前來通知他的夥伴居然是自己的父親。原來Jack並不如她所想的一樣不堪,多年來的疏離只是因為父親的工作所致。但即使知道了真相,Syd對父親還是異常地冷淡
 不能理解啊!!!

--The END--

Alias: Truth Be Told - IMDB
Alias: Truth Be Told - WIKI



敬告:以下是灑花區。


第一集,Agent Michael Vaughn到最後才出場實在是很不過癮耶!
不過好在有不少特寫畫面,所以可以慢慢地享用他。
厚厚厚~




後記-

這篇前面還很正經八百,越到後面越灑花。
沒辦法,三大型男陸續登場。
不花也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婕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